【皮热活】男子取名骂建行银行拒绝录用?听听本人怎么说

来源: 2021-04-24 14:40:34

  近日,一位母亲自述儿子名叫“骂建行”

近日,一位母亲自述儿子名叫“骂建行”被银行拒绝录用,引发关注。这位小伙来自河南周口商水县周庄村,该村近200人姓“骂”。村民表示这个姓氏原来应该姓马,后来祖上清朝年间为官得罪了别人,才在上面加了两个口被迫改姓。

24日,骂建行本人回应称,自己曾经应聘的是物业公司保安,其最大的客户是建行。物业的工作人员看了名字,表示录用可能有点不太合适,就没有录用。

拥有“骂”姓,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外人看来,这个姓很特殊,很稀奇,但在我们自己看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姓,与其他姓没什么区别。”村民骂二伟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因为姓氏特殊,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我们这个姓,走到哪里,都能给大家留下很深刻印象。”12年前,骂二伟刚前往周口市西华县工作,特殊的名字就在同事当中引起轩然大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