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苹果面膜怎么做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2:45:26

  【美幻】苹果面膜怎么做

面膜是人们保养所需要的一个方法,现在大家也经常在家中做一些面膜来补水、美白等。那大家有没有用苹果做过面膜呢?苹果面膜怎么做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面膜怎么做

苹果美容面膜之一:苹果番茄面膜

1.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敷于脸部,称为苹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2.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称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这两种面膜因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黄褐斑和雀斑,并对皮肤起到增白的作用。

苹果美容面膜之二:苹果吸油面膜

功效: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部多余的油脂。

材料:苹果两个、化妆棉适量。

做法:将冰冻了的苹果榨汁,沾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钟后清洗。

苹果汁可以做面膜吗?

苹果薄片敷脸的方法操作可是非常简单,而且效果也挺不错的。你需要准备一个苹果,最好是新鲜的苹果。将它洗干净后切成薄片,放在碗里。加入热水把苹果片泡热泡暖。之后把苹果片冷却一些,然后贴到有痘痘的位置上敷一下,大概15-20分钟,苹果片取下后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苹果汁调节油脂平衡。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可以疏通毛孔,同时还可以软化角质层。每天用苹果汁来敷脸可以使油脂分泌平衡,对皮肤还很有帮助多吃苹果或是将苹果切碎和牛奶一起煮,并将其绞成糊状,作为敷脸的面膜,能减少皱纹。每两天敷一个苹果泥面膜,可以去除脸上的雀斑!

在对用苹果敷脸认识后,对这类面膜使用过程中,也要注意一定坚持的进行,这样对皮肤问题的调理才会有很好帮助,不过有很多女性对这样面膜使用的时候,也都怕出现过敏情况,苹果面膜对皮肤是没有损害的,它的使用可以放心进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