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丝瓜美容的效果,你都知道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18:12:53

  【美幻】丝瓜美容的效果,你都知道哪些?

丝瓜水有美容的效果,这一点大家都有所耳闻。下面就来说说,丝瓜美容的效果,你都知道哪些?

丝瓜美容的效果,你都知道哪些?

丝瓜美容的效果

1.饮用,个人不太敢试,仍然觉得涂脸比较安全,除非是我亲眼见了所有的提取过程。

2.敷脸,用纸膜充分浸透在丝瓜水中敷脸10分钟左右即可。(纸膜淘宝和屈臣士均有出售)

3.爽肤水,洁面后直接涂在脸上,有手指轻轻拍打脸部直到吸收完全。

4.喷雾,做成喷雾随身协带。

5.混用,混入其它DIY精华液中,或者做为DIY护肤品的“纯净水”使用效果绝佳。

“巨型一号”巨型丝瓜系葫芦科攀缘草本植物,是中药材,从丝瓜藤中萃取的汁液叫丝瓜水,也叫天罗水。

使用范围:适合各种肤质,尤适合面部敏感性皮肤和内分泌过剩皮肤。

使用功效:

补水。丝瓜水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维持角质层正常含水量,减慢脱水与延长水合作用,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

保湿美白。丝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湿因子,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富有弹性,肤色靓丽、红润、洁净、白皙。

以上就是关于丝瓜美容的效果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丝瓜水的用途真不少,我们要利用好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