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提升桃花运 恋爱女王美肌养成术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31 06:03:33

  原文标题:【美容】提升桃花运 恋爱女王美肌养成术--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所谓的“恋爱女王”,并不是指那些超会谈恋爱,男朋友不计其数的女生,季芹则是相信恋爱是由美肌开始,作为一个女生要懂得爱自己,并拥有会发光的好肤质,自然而然男生的目光就会被水水的你给吸引,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恋爱女王”季芹的护肤心得,一起做个水水的女生吧。

 

  随意彻底洗脸绝对是基本保养的基本保养的第一步骤,不够彻底的清洁可能会变成你肌肤问题的万恶之首哦。

  清洁肌肤是最重要的

  恋爱女王的美丽秘诀

  秘诀1.清洁肌肤是最重要的

  对季芹来说,肌肤的清洁远远比在脸上涂涂抹抹各种保养产品重要许多。想拥有完美的肤质,再也没有什么比清洁肌肤更重要的了。通常季芹只要一出门,回家就一定要洗脸,卸妆更是要彻底!她常常光洗脸就花掉半个小时以上呢!想想看,空气中漂浮的脏污再加上你的汗水与彩妆,在你的脸上停留越久,对我们的宝贝肌肤伤害就越大。随意彻底洗脸绝对是基本保养的基本保养的第一步骤,不够彻底的清洁可能会变成你肌肤问题的万恶之首哦。

  秘诀2.不固定使用同一类产品

  通常季芹不会固定使用某个品牌的产品,因为,有些产品刚开始用的时候,真的超好用、很有效!可是用过一阵子之后,感觉皮肤又恢复以前的样子,真是气人!其实那是因为我们的肌肤会自动去适应外来的刺激,很多产品当你用到第二罐和第三罐的时候就没效了,是因为你的肌肤对于那个保养品的营养已经习惯了,所以偶尔换个牌子用,可以给肌肤一些新的刺激,达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秘诀3.小气可以让你跟美丽

  有些女士可能会有一种错误的观念,就是保养品用得越高级越好,皮肤也就会越好。其实并不是完全这个样子,季芹说市面上品牌那么多种,不见得每个产品都适合自己。季芹还提醒我们,当我们在专柜买保养品的时候,不要害怕开口搵专柜小姐索取免费的试用品哦。

  秘诀4.保养品的顺序要分清

  做完彻底的清洁之后,真是令人身心舒畅,感觉自己是一个纯净无暇干干净净重生的人。接下来就要开始保养皮肤,季芹认为一个女人之所以美丽,不仅仅靠化妆品,唯有无懈可击的肌肤,才叫做真正的女人,所以持之以恒地保养肌肤才是美丽之道。擦保养品要从精华液、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等小分子的产品开始擦起。要是你先擦了大分子的产品,例如乳霜,那么这些再昂贵的产品对你来说都是没有效用因为肌肤根本无法吸收,所以特别要注意使用顺序。

  秘诀5.美丽吃出来

  闲赋在家时,我喜欢自己褒汤,燕窝是最爱的饮品!燕窝里丰富的蛋白质可促进人体细胞繁殖与再生,女孩子常吃真的可以使皮肤保持弹性与光泽感喔!如果没有时间细火慢煮,可以买市售现成的燕窝罐头,加到红豆汤或绿豆汤同煮,动手褒汤没有大家想像中麻烦!

  秘诀6.出门必备保湿喷雾、护手霜

  我出门逛街的必备品是保湿喷雾和护手霜!因为肤质既干燥又敏感,所以必需随时补充水份与脂质,个人偏爱rmk的芳草喷雾水,因为它含有天然植物香氛,为嗅觉带来新享受,小巧的瓶身、透明果冻般的设计,拿在手上宛如时尚精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