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洁面误区伤皮肤 肌肤日常清洁有秘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5:40:13

  众多女性终日护肤,皮肤却一直干燥粗糙不见起色,这极有可能是在护肤方法上出了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日常卸妆中比较容易犯的几个错误。大家也一起来检查一下你脸蛋儿的日常清洁是否存在问题吧。

201111195933742.jpg    

  洁面误区一:边按摩边卸妆

  按摩对于消除脸部细纹和浮肿的确有一定效果,但是边卸妆边按摩却是需要我们避开的一大洁面误区。

  原因是我们卸妆是为了洗去脸上的化妆品和污垢,而在这种状态下进行按摩的话,面部化妆品和污垢就会随着按摩与肌肤产生摩擦。

  这样一来,本应该被洗掉的脸部污垢却再次进入毛孔,造成堵塞。所以,按摩这件小事儿,不如留到洁面后,和乳霜精华液一起进行如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