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面部皮肤怎么保养 如何保持皮肤不干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0 14:43:29

  冬天到了,天气干燥,皮肤容易缺水,有的甚至还会直接脱皮,冬季面部皮肤怎么保养呢?那就必须要做好保湿了,如何保持皮肤不干燥才是最主要的问题,不仅仅是脸上,还有身上更需要保持皮肤不干燥。

冬季面部皮肤怎么保养 如何保持皮肤不干燥.jpg
冬季干燥皮肤护理之控制洗澡水温
有些人在冬季洗澡的时候喜欢用非常热的水来洗,其实这样会带着人体的水分,让皮肤更加干燥紧绷,洗澡水温控制在38度左右是最好的,建议姑娘们洗澡的时候水温控制在38度左右,而38度水温最接近人体温度,不然容易灼伤皮肤,温和洗浴,皮肤才会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