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大胜对华为影响

来源: 2020-11-20 13:40:27

  【道相看】拜登大胜对华为影响

特朗普执政期间对我国华为采取了非常多的打压措施,现在特朗普在此次大选中落败,拜登将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所以大家都很关注拜登大胜对华为影响有哪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拜登是不会对华为进行让步的,因为华为是我国科技的龙头企业,在海外也是深受欢迎,因此华为肯定会成为美国政府所打击的对象。那么,拜登大胜对华为影响有哪些?拜登华为态度如何?拜登当政对华打压会更厉害吗?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拜登大胜对华为影响

 

拜登若入主白宫,其对华政策所用的语言或许会更加温和,不像美国总统那般疾言厉色,但实质上强硬程度也不会相差太远。

 

作为历届美国大选的“传统项目”,双方争相打“中国牌”从未杜绝过,此次也不例外。在共和党全代会上,美国总统、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在演讲中多次提到中国,而且基本以抹黑为主,企图在选民面前展示出对华的强硬姿态。因为美国政治生态有些畸形,往往在大选中对华强硬,能够赢得更多的选民支持。

 

今年是美国大选年,所以自年初开始,美国总统和他的政府就一直对华展示着各种强硬。

 

在疫情上,美国政府自己防治不力,却想将责任转嫁给我国,对华抹黑不说,还百般嫁祸;在科技打压上,美国除了全球封杀华为外,还将我国33家企业列入“实体清单”,最近又将24家涉及南海造岛的中企也列入黑名单;在外交上,除了逼迫世界各国在中美间选边站队外,还强令我国关闭休斯敦使馆,给两国关系造成极为不好的负面影响。

 

军事上,美国侦察机至今仍在不断向我大陆沿海抵近侦察。我国在黄海演习时,美军U-2高空侦察机基甚至进入实弹演习区上空。在南海,明知我南部战区在演习中,美军驱逐舰仍肆意擅闯西沙领海。

 

各种迹象表明,美国总统一直手持“中国牌”打个不停。此前,拜登为了在这个方面不至于太落后美国总统而令人诟病,在演讲中曾指责美国总统“对华不够强硬,只说不练”。

 

 

拜登华为态度

 

在竞选期间,拜登的口气和特朗普一样,承诺不会在科技领域让步。而华为作为中国科技的龙头企业,更是美国政府所要打击的对象。

 

毕竟华为在5G技术上的领先是现代科技史上美国第一次在最新的颠覆性技术上落后,已经对美国的科技霸权产生了严重的威胁,因此即使拜登成功当选为美国新一任总统,美国政府也不会放任华为发展自己的5G以及芯片产业。

 

所以美国绝大概率是恢复高通、联发科、英特尔等这些芯片成品公司给华为供应非高端最新技术以及5G技术的芯片,而台积电、ASML这样的生产型企业也只能恢复给华为生产部分低端芯片。而高端最新技术以及5G技术的芯片的生产以及销售依然会被严厉禁止。

 

这也就是说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后在针对华为的问题上会相对缓和一些,但是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如在航空航天、量子通信、人工智能等核心领域将一如既往的严厉,甚至可能更加不会通融。中国要做好这些关键技术上与美国的脱钩准备。

 

 

拜登上来对中国更有利?

 

拜登上来,拜美派又要有一阵狂欢了,又会说这是美国政治体制纠错能力强的完美体现。他们就想不明白,这根本不是什么美国政治体制的纠错能力强,就是疫情打败了特朗普。如果没有这场疫情,特朗普稳赢的。

 

现在有人还想着我们就用现在这个套路继续套着美国,继续混,这样美国经济会越来越空心化,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了。这种完美的设计没有实现的可能性。不要总想着等我们把科技短板都补齐了,再跟美国掰手腕。设想很好,可惜没有机会,因为美国等不及了。

 

美国现在所有这些气急败坏的动作,就是等不及了,就是想现在就跟中国决战。但是,美国从来都是拉着一堆小喽罗打群架,现在又拉不起来一个反华联盟,所以非常焦虑。

 

为什么美国选战,民主共和两党都打中国牌?因为中国是最好的靶子。美国反华势力统治精英常年妖魔化中国,打中国牌可以轻而易举的激发美国民众的焦虑。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指望民主党上来了,中美就和解了。

 

中美只会有一些表面上的缓和,美国打压中国绝不会改变。什么时候会改变呢?等中国彻底击垮美国,美国终于意识到与中国为敌已经没有任何收益了,它才会改变。拜登的对华政策会多一点弹性,但是民主党也更阴险,更愿意支持YAN SE革命,国际上更擅长拉拢盟友组织反华阵线,对我们更不利。

 

所以我一直担心民主党上来会加大忽悠力度,内部某些势力也会更猖狂,感觉又有靠山了,特朗普都懒得理他们。网友们更希望特朗普连任,就因为他是川建国嘛。现在的问题是,有些人还没想明白中美经济关系的本质是什么。

 

不过现在美国想忽悠中国已经很难了,说到底,美国想组建反华联盟或者诱导中国犯颠覆性错误都没什么用了。

 

因为美国手中的大棒没有以前粗了,胡萝卜也几乎用光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