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2020美国总统大选何时出结果

来源: 2020-11-19 19:40:42

  【道相看】2020美国总统大选何时出结果

美国四年一度的美国总统大选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今年的大选情况似乎更为特殊,因此也尤为的受到全世界的关注。特朗普和拜登的对手戏一直话题不断,两位70多岁高龄的候选人不断相爱相杀,不少看众表示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大结局了,那么2020美国总统大选何时出结果呢?义乌预测2020美国大选结果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美国FOX网站链接,实时投票数据>>

 

 

2020美国总统大选何时出结果

 

不同地点的投票结束时间不同,而且美国是有多个时区的。从东海岸东部时间下午6点开始,投票会在不同时间关闭。最近的民意调查将在阿拉斯加东部时间凌晨1点关闭。

 

这次受疫情影响,大家没法预估所有的早期投票将如何影响不同州统计结果的速度。今年有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比平时更早通过邮寄方式进行了投票,因此计算这些选票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战场州。

 

虽然不能准确预测哪一方获胜,但是,根据媒体的报道,不论哪方获胜,另一方都可能会上诉到最高法院。还有一个可行性很小的结果,就是打平手,如果票数一样了,就要交给众议院挑选赢家。

 

 

为什么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关键的“战场州”(battleground states)?

 

竞选的后半段大家就会发现,竞选人两方和媒体都在关注几个关键的州,对于候选人来说,这是他们的“兵家必争之地”,以CNN为代表的各种媒体也都是在做关键州的民意调查,企图预测谁能获胜。

 

所谓的“战场州”是因为美国总统竞选的college制度,美国大选不是谁获得更多选票,而是谁在college选票中获得270票。college选票是按照人口人数分布的,按规定,每个州至少有3名选民。加州是人口最多的州,拥有53名国会议员和两名参议员,因此他们获得了55张选举人票。

 

每一个州,如果以为候选人获胜了,那就要拿走所有的选举人票。比如说,公投之下,在加州有一个人的票高于另一个人,那么赢者就获得了这55张票。这样,美国大选实际上是51个较小的选举。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规则。所以,人口多的大州,还有一些民意摇摆的州就会成功关键的“战场州”。

 

2020年还比较特殊是因为今年是人口普查年。今年对全美国的人口重新做调查,因此今年对州政府的控制比平常更为重要。在政府计算2020年美国人口后,每个州在众议院中的席位数量将重新分配,国会选区将重新分配。这个过程也比较有争议。

 

义乌预测2020美国大选最新

 

在2016年的美国大选,成功预测特朗普当选的义乌指数,成为国际社会热议的话题。而在目前,2020年美国大选也即将到来,特朗普和拜登的竞争开始白热化,很多网友再次关心起义乌指数,那么义乌预测2020美国大选谁赢?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多大?2020美国大选2020美国大选

 

我国浙江的义乌市,有着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美国大选所用的应援旗帜、帽子、T恤衫等产品,大部分都在这里生产。在2016年,义乌市的一家加工厂老板曾根据订单数据成功预测特朗普获胜,而义乌指数也从此走红全球。

 

而在今年的7月份,有媒体再次到义乌市进行采访,得到的结论是特朗普再获大量的竞选商品订单,并且数量要超出对竞争对手拜登,再次预测特朗普连任。不过,从目前各大主流美国媒体公布的民调来看,拜登的民调仍保持领先。

 

 

延伸阅读:选举人团制度会改变吗?

 

选举人团制度多次引发争议,其中一大焦点就是赢得更多普选票的候选人没有赢得选举人多数票,从而未能当选总统。

 

200多年来,在选举人团制度下,美国曾五次出现这种情况。前三次都出现在19世纪,而最新的两次则分别是2000年和2016年。2000年,民主党人阿尔·戈尔的普选票比共和党人乔治·W·布什多出50万张,但后者以500多张普选票的优势赢下佛罗里达州,从而获得该州的所有选举人票,最终以5张选举人票的优势赢得大选。

 

当时戈尔与小布什就佛罗里达州计票问题进行诉讼,佛罗里达州最高法院裁定重新人工计票,但最后遭联邦最高法院推翻。

 

支持选举人团制度的人认为,这项制度可以更好地照顾小州的利益,巩固联邦制度,有利于两党制从而促进稳定,并且操作方便,节约成本;支持者还认为,选举人团制度要求候选人取得广泛的选民基础(如不同地域、不同利益的选民),而非简单地获得全国普选票多数。

 

反对者则认为,选举人团制度严重违背了“少数服从多数多数”和“一人一票、每票平等”的民主原则。据《卫报》梳理,怀俄明州的一名选举人代表19.3万名选民,而加利福尼亚州则是一名选举人代表71.8万名选民。

 

此外,在“赢者通吃”的规则下,各州选举人只能代表该州的一部分选民,而且不利于民主、共和两党之外的候选人,此外选举人还有可能失信。选举人团制度还会导致总统候选人集中精力在“摇摆州”(即并非某一党肯定能获胜的州)竞选,更多地考虑摇摆州,而其他州选民利益因此受损。还有批评观点认为,选举人团制度是在美国建国初期的历史条件下制定的,当今已经不再合适。

 

《纽约时报》今年9月的一篇评论文章指出,美国第四任总统、被称为“美国宪法之父”的詹姆斯·麦迪逊早在19世纪初就对“赢者通吃”的规则表达了反对,认为这项规则不能反映公民的政治多样性,应该废除。

 

1950年,时任国会众议员、民主党人埃德·戈赛特(Ed Gossett)批评称,选举人团制度使得一些选民仅仅因为自己的居住地就能在大选中比其他人拥有更大影响力。甚至特朗普本人在2012年也发推表示:“选举人团制度是民主制度的灾难。”

 

11月1日,选民在美国纽约一个投票站参加提前投票。 当日,为期9天的纽约州2020美国大选提前投票结束。

 

然而对于如何进行改革, 现行选举人团制度的批评者主要有两派:一派认为应该改变这项制度中的“赢者通吃”规则;另一派则认为应该直接废除选举人团制度,采用普选方式决定总统。

 

前者的代表是上文提到的戈赛特与一名共和党国会参议员亨利·洛奇(Henry Lodge),两人于1950年一起提出一项修正案,要求选举人团按照普选票的结果按比例投票,这项修正案在参议院得到通过,但遭众议院否决。呼吁废除选举人团制度的代表则是另一位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他在1977年致信国会,提出用普选制代替选举人团制度。

 

尽管改革选举人团制度的呼声一直存在,但要真正实现却十分困难。美国国会曾多次有议员提出废除或改革选举人团制度的提案,但由于涉及修改宪法而全部没有通过。如果要修改美国宪法,需要国会参众两院各三分之二的议员投票通过,并得到四分之三的州议会批准,这一标准并不容易达到。

 

而一项改变“选举人团”规则的行动正在进行中。截至目前,有15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加入了《全国普选州际协定》(National Popular Vote Interstate Compact),从而规定本州的选举人要将票投给全国而非本州内赢得最多普选票的候选人。

 

这一协定暂未落地,要等到协定参与各州的总选举人人数超过全国的一半即270人才会正式生效。然而,这一协定实质上是另一种形式的“赢者通吃”,进而引发了宪法、法律及公平方面的争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