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意大利香水品牌面具进驻中国,精彩亮相2021上海CBE美容博览会

来源: 2021-05-12 11:25:02

  5月12日,来自意大利米兰的香水品牌面具(MasqueMilano)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通过这个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正式进驻中国。

  在此次展会上,面具(MasqueMilano)展示了充满意大利设计风格和艺术内涵的14款歌剧系列香水及全球范围内首次公开的未发售新香系列“城市精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和媒体的关注。

  (图:新香系列“城市精神”展示瓶 )

  作为意大利高端香水品牌,面具(MasqueMilano)的每一款香水均由不同的调香师打造,并始终坚持所有生产过程都在意大利国内完成,从香水瓶身至外包装盒均由意大利业界数一数二的制造商打造。每一支香水都被设计成一件件艺术品,在精心制造的香水瓶中展现了多样的艺术性。

  (图:面具系列产品)

  此外,通过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为各参展商搭建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及覆盖上下游产业的全品类细分商贸平台,面具(MasqueMilano)与其他各品牌及供应商进行了充分的资讯交流与贸易洽谈,迈出了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的精彩第一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