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如何优雅地使用香水 不同的部位效果有差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1:23:49

  气味是一种跨越艺术形式、跨越时间与空间、维系着记忆与情绪的美妙之物。香水可以帮助我们去演绎更多的可能,但是你们知道吗,香水涂在身体不同的部位效果也会有所差异。如何才能优雅地使用香水,看来是一门必修课。

360截图20161019153232046.jpg

  最常见的手腕,其实不是理想的用香部位,Hermes 现任调香师 Jean-Claude Ellena 的观点是,手腕内侧 pH 值偏低,酸性环境会促使香水变味,尤其是酸调(例如柑橘系)和花香调。

  此外,手腕内侧经常会与其他物品接触,例如金属手表、皮革表带、珠宝手链,以及鼠标垫,它们或是本身有气味(如皮革表带),或是会对香水造成影响(如金属),鼠标垫更是一个气味的大杂烩,除此之外,香水也会使珠宝失去光泽。因此,手腕内侧并不适合喷香水。

  适宜用香的部位反而是手臂外侧,一来 pH 值稳定,能让你感受到香水的原貌,二来手臂上的汗毛能够帮助香气的弥散并延长留香。

关键词:香水香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