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彩妆太油腻!张艺兴像年画娃娃,灵超的病态妆让人直呼可怕

来源: 2021-07-13 13:51:1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男星们开始在彩妆界展露手脚。而且,如今男星的代言效果丝毫不比女星差。但是也有一部分男星代言彩妆给自己挖了坑,明明很帅偏偏要去人间油物。

  张艺兴无疑是一位颜值担当的男星,但这次的彩妆代言却满屏散发着油腻感。卖力嘟嘴的神情,让人直呼不敢看。发型还很油腻,完全不像他的风格。即便搭配一套儒雅高级的藕粉色西装,依旧去不了油。

  还有一张花儿与少年,效果也很惊人。苍白的脸蛋下,在颧骨处画上显眼的腮红。越看,越有年画娃娃的既视感。表情呆滞无神,默默问一句品牌方有考虑过张艺兴的感受嘛!水蓝色西装搭配青色T恤,不看妆容就很俊逸倜傥。这锅,张艺兴背的有点亏呀。

  灵超的彩妆代言也很雷人。十级磨皮,毫无质感可言。而且还化上白到发光的妆容,眼妆却又很烟熏黑。整体阴森森的很是可怕,愈看愈像一个病态真人芭比。要是灵超扮演黑白无常,绝对没有违和感趴~

  如果说,灵超妆容尴尬。那么,李汶翰一举一动都很尬!妆容方面问题不大,起码自然服帖。发型凌乱,但也算得上干爽。然而,李汶翰徒手在窗上画口红的动作,超级违和。表情动作明显的僵硬,更有了镜头尬感。还好有一件清爽简约的白衬衫来中和,不至于过于油腻。好好一位帅哥硬生生要求成这模样,说不心疼也是假的。

  有一说一,上面提到的几位小鲜肉油腻“履历”并不资深。大家对白宇的油腻形象,似乎早已习以为常了。这次的彩妆广告,也是意料之中的油腻加尴尬感。动作画完,还不忘挤眉弄眼。穿着粉色西装的他更显得娘man感了,让人看了就想立马去洗眼。

  油王界的标杆人物,不得不提一下杨洋。标志性的咬唇动作,在多个杂志封面上已经见怪不怪。卖力传授“万物皆可咬”的绝学,哪有高冷的帅男形象。虽然说草绿色服装显年轻,可也没必要这么男娃feel趴~

  忍不住插一句:如果真要扮男娃风,整一组娃娃大片就很适合。带着一顶白色蕾丝花帽,咬着奶嘴的神态特别憨憨可爱。不得不说,杨洋真的一点都不显老!

  而且,这个油腻风潮还有内卷的倾向。一向儒雅阳刚的黄轩,这次却罕见翻车。暗黑红的打扮,十分邪魅狂拽。眼影也是暗红色调,斜眼看过来的瞬间超有走火入魔的氛围感。在《1921》正气凛然的黄轩转眼变成这样,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好在内娱还有几位去油男神的存在,王嘉尔不止台风很霸气魅惑。拍起宣传片来,照旧很有举手投足的魅力。白衬衫加深V,极大程度彰显男性荷尔蒙气息。锁骨、腹肌的肌肉曲线一览无余,喷个香水都那么撩人。

  无需太多小动作,也不必刻意凹造型。在手心喷些许香水涂抹在耳后脖颈处,抓拍到这一行云流水的动作就足够了。没有挤眉弄眼的多余感,反而更加自然上镜。穿着灰色上衣的王嘉尔,低调又不失高级。

  蔡徐坤同样也演绎出教科书式的宣传高级感。一身白色西装扮相的蔡徐坤,非常清爽大气。搭配一头银白色短发,还很有总裁的霸气范。妆容白皙净透,确实有几分吸引力。

  张哲瀚代言的彩妆形象,更加霸道新颖。看你一眼突然一记拳头打过来,奶凶炸了。没有做作的小表情,还能很到位地宣传出彩妆的防水性。原来,男星拍彩妆也能这么性感清爽。

  令人惊喜的是,“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去油能力相当厉害。每个眼神动作,都透露出自信和从容。涂个粉底液,都给人攻气十足的感觉。既没有十级磨皮也没有奇葩油腻的动作,反而非常有高级的质感。消费者买的是彩妆,这么质感的上妆效果正戳中购买者心理呀。而且顾客是消费者,与其花大价钱做宣传不如多一分真实让消费者甘愿去花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