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螨虫叮咬很烦人 被咬了浑身难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4:43:26

  【论美子】螨虫叮咬很烦人 被咬了浑身难受

螨虫是一种体型很微小的害虫,它的身体大小小至0.1毫米,是我们肉眼所看不见的,因此,很多人被螨虫所侵害了也毫无察觉www.163nvren.com。被螨虫叮咬了该怎么办?该从哪方面进行除螨?

  先前有朋友反映他的身体一些部分突然长出了密密麻麻的小红点,瘙痒难耐。去医院挂了个皮肤科,排队排了半天终于见到了医生。医生告诉他,这是螨虫叮咬的症状来自www.163nvren.com。那么费事儿那么难受的螨虫叮咬,日常该怎么预防?被咬了又该怎么处理呢?

  先来看下怎样预防螨虫叮咬。首先要注意的是必须要时常开窗通风。众所周知,螨虫的生长发育需要温暖潮湿的环境,故夏季为螨虫的多发季节原文www.163nvren.com。而开窗通风的做法能很好的避免形成类似环境。虽然螨虫长于温暖的环境,但它们还是会惧怕高温。

  所以第二种预防方法便是经常用热水洗一洗床上用品www.163nvren.com。至于清洗间隔可以酌情选择一周至两周。再考虑到螨虫更喜欢生长在布类革类等环境之中,所以第三种方法我们也可以从源头防起,直接在选择家具时采用木制家具来代替传统棉麻沙发。

推荐阅读:皱纹消除法巧妙使用 让你恢复肌肤光彩

  以上防护措施要是没有起效或是已经被螨虫叮咬了,这时候亡羊补牢还来得及吗?答案是肯定的www.163nvren.com。当你发觉类似被螨虫叮咬的症状之后,可以选用硫磺香皂来清洗身体,注意卫生。遇到瘙痒的情况可以涂抹类似于风油精或是清凉油之类的药品来缓解症状。

  瘙痒剧烈的话建议按医生建议,遵医嘱服用一些相关药物,如扑尔敏或者息斯敏之类1_6_3_女_人_网。如此一来,螨虫这种可怕的小生物也变得不再可怕,让我们抛开这些夏日的小困扰尽情地去拥抱夏天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