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皮肤晒伤发红怎么办 这四个办法快用起来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4:20:11

  【论美子】皮肤晒伤发红怎么办 这四个办法快用起来

在夏天无论是户外运动还是户外工作,想要彻底防晒确实不容易,有的时候被太阳晒得发红、发炎,手摸着的时候就痛www.163nvren.com。那么我们要如何缓解皮肤被太阳晒红的状况呢?

  虽然说适当的晒太阳有助于紫外线杀除我们身上的细菌也有助于促进骨头对钙的吸收,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强壮。但是过多的太阳光会把我们的皮肤晒伤,使我们的皮肤出现红肿的现象。

  特别是在夏天,太阳光太过强烈一不小心我们的皮肤就会被晒伤发红了。那么如果我们的皮肤被晒伤发红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怎么样解来解决这种状况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解决的办法吧!

  皮肤晒伤解决办法一:使用毛巾来冰敷

  当我们的皮肤在太阳光下面呆了太长的时间使得它开始红肿发炎的时候,我们的皮肤细胞其实正处于一个很高的温度,如果长时间维持在这种高温度时的话,我们的皮肤会被晒伤的更加严重原文163nvren.com

  因此当我们的皮肤开始发红的时候,我们就要及时的远离太阳光,然后使用一条冰敷过后的毛巾敷在我们被晒伤的部位,通过物理降温的办法可以很好的消除皮肤红肿疼痛的感觉。

  皮肤晒伤解决办法二:服用一些消炎药

  当我们皮肤被晒伤的时候其实我们的身体正在产生发炎的症状,所以我们除了通过使用毛巾冰敷来给自己的皮肤物理降温之外,我们还需要服用一些类似于阿司匹林的消炎药来为我们的身体消炎。

  同时,服用这样的药物也能够帮助减轻我们皮肤由于被晒伤而引起的疼痛感,不过在吃这一些消炎药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或者是严格按照说明书来使用。

  面对一些你不熟悉的消炎药的时候就不要乱吃,而是去医院让医生给你专门开对应的消炎药,这样子才会比较安全来源163nvren.com

  皮肤晒伤解决办法三:多喝热水

推荐阅读:螨虫叮咬很烦人 被咬了浑身难受

  我们的皮肤如果会出现晒伤发红的症状的话就代表你皮肤在太阳光下呆了过长的时间。而呆在太阳光底下,不仅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皮肤细胞,我们细胞原有的水分也会被源源不断地蒸发掉从而会使得细胞的受伤程度进一步的加深,而且还会使我们的皮肤出现皱褶,色斑等现象。

  所以当我们的皮肤被晒伤的时候,补水也是很重要的一步。不过有很多的朋友为了减轻自己喉咙灼热的感觉都会选择喝冰水1+6+3+n+v+r+e+n+c+o+m。但其实这个时候喝冰水对肠胃的刺激会太大,可能会使我们的肠胃引发不适从而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所以喝水的时候尽量要选择热水或者是温水。

  皮肤晒伤解决办法四:使用芦荟

  当我们的皮肤被晒伤的时候,它会出现红肿发炎的现象,这个时候使用芦荟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皮肤镇静消炎。

  具体的做法是取一两片新鲜的芦荟切成薄片然后像敷面膜一样敷在我们皮肤被晒伤的部位原文www.163nvren.com。芦荟里面的那些芦荟汁可以很有效的为皮肤提供营养,帮助皮肤杀菌,所以就可以很好的修复我们被晒伤的皮肤。如果你身边没有芦荟的话,你也可以使用一些芦荟胶来帮助你,它同样可以起到很好的镇静消炎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