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哪个好用?这款复活草保湿精华让你更水润

来源: 时尚芭莎 2020-03-06 11:25:49

  现在,很多女性都意识到护肤过程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一环是精华,精华由于成分浓度的原因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多重皮肤问题。那么精华哪个好用呢?对应眼下的季节天气,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款低调好用的保湿精华。

   我们的肌肤平均每2小时会流失1%的水分,洁面后的10秒内,水分会骤减5%。因此洁面后消失掉的10秒,被称为恶魔时间,想要守护皮肤的水分,补水显得十分重要。在韩国本土有这样一个精华,继承了150多年的英国传统草本配方,将大自然草本植物的力量凝聚在其中,给予肌肤温和的呵护,在洁面后使用,可帮助肌肤水分增加至57%,它,就是belif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

  

timg (2).jpg

 

  belif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内含藻类提取物,还魂草提取物,海藻糖等多重保湿成分,以及覆盆子叶,金盏花,三色堇等植物萃取。精华采用啫喱质地,水润易推开,吸收迅速,肤感清爽不油腻。洁面后使用能够有效舒缓肌肤干燥,提升肌肤保湿度,给肌肤迅速补充水分。

  

 

  除精华外,搭配拥有“水分炸弹”之称的belif碧研菲水分膨润啫喱霜一起使用,可长久锁住肌肤水分,无论你是在寒冷狂风的室外还是干燥缺水的室内空调间,都能时刻展现水润莹泽的肌肤状态。

  我们都知道,有效的护肤离不开精华的加持,如果你还在纠结精华哪个好用,不如先试试belif碧研菲的这款复活草保湿精华,想必会给你的皮肤,带来不一样的持久水润状态。而追求天然草本与正直配方的belif碧研菲将一直坚决不添加合成有机色素、合成香料及矿物油等有害人体的原料,提倡环保简约的包装风格,只为给人们带来更加温和、高效能的护肤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