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撞上国潮,赛妆为年轻而来 —— “赛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2020-11-30 11:17:18

  2020年11月28日-11月29日,抖音打造重磅营销IP“抖in 粤潮制燥”在广州BIG海珠湾艺术园盛大开幕,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赛妆杯:赛出中国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全国青联委员、赛妆CEO陈东煌,广东巨量引擎美妆行业负责人黄凤鸣,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科技创新专委会石现主任,大赛导师、淘宝大学讲师范松霖,新生代青年歌手刘祖君,出席本次活动仪式。

 

  以国为潮 赛出新生

  年轻人的冻干粉品牌——赛妆 惊艳亮相,将自身的科技实力和国潮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众多年轻Z代的目光。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个聚焦年轻Z代的护肤品牌,赛妆立于潮头,率先意识到Z世代年轻消费力量对品牌年轻化的的赋能作用。

  为了满足95后Z生代释放创造力的需求,赛妆联合抖音官方、高校及多方组织,以“赛出中国妆”为主题,为中国高校学生举办一场赛妆杯—大学生职业技能挑战赛,将科技国潮的话语权和表达权交给年轻人。

 

  在抖in 粤潮制燥活动会场,赛妆首席运营官Z世代的代表陈东煌先生宣布赛妆杯正式启动,他指出,赛妆是一个追求科技、年轻的品牌,赛妆的文化就是传承经典,但又强调从已有的格局中挣脱、爆发、创造,基于这种理念,本次大赛以“赛妆杯:赛出中国妆”为主题,希望大学生能时刻用年轻活力去创新创造,在突破 束缚中超越自我,并通过此次大赛帮助提高大学毕业生职业技能,为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提供助力。

 

  花式挑战 赛出创意

  在抖in 粤潮制燥活动会场,科技国潮感十足的赛妆展馆十分引人注目。独树一帜的青花瓷蓝色主调透着精致的国风,创意性融入镂空中式木窗还有现代的雕刻LOGO拆解等元素,完美展现了赛妆品牌特性,在众多展馆中脱颖而出。

 

  精致的外表,藏不住赛妆年轻的灵魂。赛妆杯活动现场设立【赛速度】、【赛创意】、【赛出圈】等惊喜互动环节,毫不手软放送好礼,引得不少年轻人纷纷前来参与挑战,现场还收获了一批年轻参赛者。

 

  始于颜值 赛出实力

  赛妆是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聚焦细胞科研,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优秀博士科研团队,具备GMPC生产车间和国际标准的冻干粉生产线,产品品质有保证。

  作为赛妆此次品牌升级的首推产品,赛妆小冻瓶在这次活动中表现也十分突出。特别设计的“中国蓝”和全新logo形象,彰显品牌的科技国潮调性,满足新生代美感需求,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据悉,赛妆小冻瓶延续了母公司赛莱拉强大的科研基因,采用99.9%高纯度的蓝铜胜肽原料,零下40℃的无菌冻干技术,解决年轻人常见的痘痘、毛孔粗大、水油失衡等肌肤问题。


 

  目前,赛妆在品牌定位、品类扩充、IP打造等维度再次升级,以科技实力为背书,用更年轻的姿态对话Z世代,不断满足Z世代的肌肤需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