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美妆九色眼影,一盘在手即可点燃眉间小宇宙!

来源: 2020-11-04 13:16:17

  你还在一块一块地买单色眼影吗?还在为每次出门带哪块眼影而烦恼吗?或者更简单粗暴点,就问你想不想体会一盘眼影就能玩转9个颜色的快乐?如果面对以上“致命三连问”,你的答案全部都是yes,那就是时候了解一下Smiley美妆新出的九色眼影盘了!

  

 

  Smiley美妆此次新推的九色眼影盘,有极夜追光眼影盘和花田向阳眼影盘两款。虽然这两盘眼影的色彩风格迥然不同,但它们的调色都很精美。两款眼影盘中所含的颜色都很丰富又浓郁,能够完美匹配亚洲女生的肤色,一盘即可搞定百变妆容。而且这两款眼影盘的质地也很丰富,集丝滑哑光、金属偏光和璀璨珠光这几种经典质地于一盘,让Smiley Girl能够随心调配,打造百变眼妆。近期比较流行的高质感欧美妆容,Smiley九色眼影盘也能轻松勾画。更为贴心的是,Smiley美妆九色眼影盘中还特地添加了法国太阳花籽油,以妆养肤,呵护Smiley Girl最为脆弱眼部肌肤。

 

  (极夜追光眼影盘质地)

  粗略了解过Smiley美妆九色眼影盘的主打优势之后,再来聊聊极夜追光眼影盘和花田向阳眼影盘的具体色号及适用场合吧,以便Smiley Girl能够选到适合自己的色盘,演绎独一无二的个性眼妆。

 

  (1) 极夜追光眼影盘包含了Tekapo琉璃、Stewart天穹、Rovaniemi红晕、YellowKnife光都、Inari狐火、Fairbanks幻城、Tromso星门、Iceland孤域和Greenland格陵这9种颜色。这些颜色组合在一起,分分钟就能勾勒出一幅梦幻绚烂的色彩图,就像耀眼的银河和流转的星河,在刹那的碰撞中释放眉眼间的闪耀魅力。换句话说,极夜追光眼影盘更加适合那些潮流玩家,用来打造极具戏剧性张力的眼妆。所以各位时髦精女孩们,赶紧借助这些幻彩配色打造瞩目眼神杀吧!

 

  (2) 花田向阳眼影盘则包含了Primrose月见、Torch火种、Terracotta炎炎、Suntastic万丈、Sunspot斑斓、Earthwalker向阳、Big Smile欢笑、Claret炽热、Orange Sun橙阳这9种颜色。和极夜追光眼影盘相比,花田向阳眼影盘的色彩更为灿烂明快,可以满足假日出游和日常休闲的多种场合。既能打造鬼马俏皮、天真灵动的元气妆容,也能释放敢晒、真实、乐观的自我信仰。可盐可甜的精致女孩们,选它就对了!

 

  最后友情提醒:关于Smiley美妆九色眼影盘的具体风格演绎,大家不妨前往Smiley Beauty天猫旗舰店或Smiley Beauty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深入探索,解锁更多眼妆玩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