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华妆科技,以国际化标准实验室,为化妆品功效评价保驾护航

来源: 2021-09-26 15:56:35

  随着社会和消费水平不断向好发展,消费需求不断增大,国内化妆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加上各类渠道的兴盛与营销手段的推广,导致“颜值为王”背景下化妆品行业需求暴涨,呈现持续增长状态。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达到5199亿元,即便疫情也难挡购物热情,因此许多商家为了博噱头、吸引眼球,夸大或虚假宣传商品,给消费者造成了一些不良影响。

  化妆品市场混乱,药监局亲自下场澄清打假

  前有李佳琦公司“美腕”虚假宣传被罚款30万,后有宝洁因宣传词误导消费者被罚款20万,而大牌施华蔻居然因产品不合规,在两批共计49项的不合格化妆品中,当家产品——染发剂竟占了31位,不可思议!

  在数不胜数的夸大宣传、虚假宣传和误导性广告词满天飞的状况下,国家药监局官方亲自下场打假,于9月16日发布了科普文章,告诫消费者警惕宣称“促进睫毛生长”的睫毛液,义正言辞地表明: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化妆品分类规则和分类目录》中,并没有“促进睫毛生长”的功效类别。

  其实你看不见的,更值得评价。

  那怎么才能更好的为消费者的需求负责,不再让消费者花冤枉钱,这需要专业的化妆品第三方检测机构与化妆品企业/品牌共同努力,化妆品企业/品牌需要找到靠谱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功效检测;其次,首先第三方检测机构为产品进行检测和分析,给予公正、科学的功效评价。

  华妆科技以专业、公正原则,为化妆品功效评价保驾护航

  选择第三方检测机构很重要,检测机构也更要遵循法律法规,实事求是的进行专业检测,并出具科学、公正的报告助力企业发展,为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保驾护航。在众多的检测机构中,华妆科技以标准国际化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顶尖团队,在浙江本地及全国都非常受青睐。

  在仪器上,华妆科技拥有面部图像分析系统VISIA-CR等昂贵的专业器材和设备,可通过人体试验、消费者使用测试、实验室试验(动物试验和体外试验),结合文献资料,对面部皮肤、头皮、头发等身体组织进行生理指标的测试和评价,评价产品宣称的功效。在功效评价过程中,也一直遵守伦理学原则,试验前完成产品安全性评价,同时在受试人受试过程中,也会采取必要的医学防护措施,最大程度地保护受试者的权益,保证化妆品安全通过人体试验评价,产品标签上宣称的功效“已经过评价验证”。

  相信,华妆科技的专业能力和公正的功效评价,会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也相信,未来化妆科技会一如既往为守护消费者美丽而努力,也会不断地提升能力为企业服务,共赢未来。

  如有相关的检测服务需求,可搜索官网进行了解咨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