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Lés Pela莱晞曼光影璀璨盛宴 如梦似幻

来源: 2021-04-30 18:21:17

  4月28日19:00,来自瑞士的高端护肤品牌Lés Pela莱晞曼2021四周年“逆.光”明星盛典在深圳JW万豪酒店闪耀开启。另外,此次盛典共邀请到350名嘉宾来共同出席。

 

此次逆.光明星盛典的整场调性较以往品牌活动来说,它的艺术氛围会更浓,更像是一场艺术派对的聚会,年会整场以灰蓝色,紫色和银灰为主色调,异形舞台的炫酷设计,五彩斑斓的风动板背景墙,打造出如梦般的艺术感,仿佛置身于一场充满艺术气息的光影迷宫。

再置身于行业来讲,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中国美妆最新市场趋势报告》,伴随着消费力高端化和消费者美妆行为的成熟,中国美妆市场保持双位数高速增长。近年来美妆行业一个明显的趋势是,年轻消费者正在主动寻求护肤升级,其中一个明显表现就是抗老产品消费者年轻化,市面上的抗老化类产品越来越“日常化”,消费者希望能找到对肌肤伤害最小的,但能帮助自己抵抗衰老的产品,这也体现了“从有到优”的护肤品消费态度。同时,护肤对消费者而言是一种仪式感。

Lés Pela 莱晞曼品牌创始人Dick Cheng也在年会上表示:关于Lés Pela美容护肤体验中心,我们倡导“360度”科学护肤理念,同时会不断升级我们的护肤仪器,将“专业手法+仪器护理+医美级家居护理产品”完美结合,旨在将“医学美容生活化”这一理念带给更多爱美女性。

Lés Pela莱晞曼品牌总经理Samuel也表示:“医学美容生活化”这个理念是需要我们关注“内+外”的护理,所以,2021年,我们将会把集团3个不同的品牌和渠道,打造成集团平台化运营,针对我们的经销商政策,我们将会实施“3IN1”政策,让不同品牌和渠道的经销商,都可以享受更好的销售政策:利润最大化,成本最低化。

此外,年会当晚还盛邀了香港知名天后容祖儿,以及梁汉文、李灿森、关楚耀、刘浩龙、赵永洪、罗霖等众多明星挚友嘉宾来出席,与大家共度这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关键词:bei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