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假睫毛可以戴着睡觉吗 能保持多久

来源: 2020-12-07 04:08:01

  【彩出达】假睫毛可以戴着睡觉吗 能保持多久

假睫毛的作用就是让人看起来眼睛又大又漂亮,那么假睫毛可以戴着睡觉吗?假睫毛能保持多久。

假睫毛虽然好看,但是不好贴,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假睫毛可以戴着睡觉吗?能保持多久:

假睫毛可以戴着睡觉吗:

假睫毛是不可以戴着睡觉的哦,非常伤眼睛和皮肤,所以最好不要戴着睡觉!

假睫毛在佩戴的时候需要涂抹胶水,而且为了使假睫毛和真睫毛更加的服帖自然,有的人还会使用睫毛夹、睫毛膏等,如果带着假睫毛睡觉就是带妆睡觉,对眼睛的伤害是会很大的。

戴假睫毛睡觉很容易影响本身睫毛的清洁度,睫毛根部的汗腺、皮脂腺容易被堵塞而影响排汗,严重的容易使毛囊感染引起炎症。另外戴着假睫毛睡觉还可能因为假睫毛上的彩妆品没有卸除干净影响到眼周皮肤,加速眼周皮肤衰老等等。

不仅是不可以戴假睫毛睡觉,其实睡觉以前一定要吧妆卸干净的,否则皮肤会把残妆都吸收掉的。假睫毛应该是在睫毛根部的上面黏贴,记得在黏贴以前一定要把自己的睫毛夹翘,使它和假睫毛的弧度接近,否则看上去会有两排!

假睫毛能保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保持一天的,不过还是得看个人情况,有些人使用大半天就塌了。

假睫毛是一种“拿在手里嫌短,戴在眼睛上嫌长”的东西,人的睫毛中间最长,两边稍短,一般长度在5毫米到10毫米不等。想要假睫毛戴上后看起来自然,长 度不能太夸张,宽度要适合你的眼型。

测量假睫毛长度和宽度是否适合,如果太长的话,用小剪子减去一些就可以了。记得修剪长度的时候也要保持原先的弧度,否则一刀切的齐睫毛,看起来太假,

修剪宽度的时候,则要分别剪去眼头和眼尾过长的部分,切勿只是剪去一头的多余部分。

假睫毛是不能戴着睡觉的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