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砍刀眉笔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怎么好上色

来源: 2020-12-05 00:20:25

  【彩出达】砍刀眉笔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怎么好上色

砍刀眉笔,是非常受欢迎的,身边不少女生喜欢用。砍刀眉笔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砍刀眉笔怎么好上色?

在使用砍刀眉笔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砍刀眉笔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怎么好上色?

砍刀眉笔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

砍刀眉笔有油活成分,帮助在有油脂分泌的眉毛表面更为自然的上色,才能达到比拟真眉的效果,建议在画眉前进行打底后更易上色。植村秀家的砍刀眉笔据说是有油活配方,色素只有在融入油脂才会在眉毛上显色。也就是说如果眉毛半截是没有的,那必需在没有眉毛的皮肤上有油脂才能上色,你可以上点乳液或面霜之后再使用眉笔。如果你是上底妆的,就是粉底之类的,那就是可以轻松上色的。

砍刀眉笔怎么好上色:

保持眉毛不为肌肤是干燥状态,叠加多次描画,下面来教大家怎么用砍刀眉笔画眉毛。

首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色的砍刀眉笔,在眉毛底部画出一条稍微带点弧度的线条,长度可以拉长一点也没事。

接着在眉毛上边缘线画出一条圆润的线条,连接眉峰和眉尾并给眉尾填色,眉峰的位置再黑眼珠后侧线位置。

画好眉尾基本能给眉毛定下形状,接着用砍刀眉笔向前填充颜色,眉头的颜色要偏浅淡一些,这样看起来会很舒服、自然。

最后用眉笔自带的眉刷将眉毛前后梳理整齐,让眉毛整体颜色更为均匀。

这样使用砍刀眉笔,就能画出一个非常日常的眉毛啦,适用于多种场合且不需要技巧~如果眉毛自身毛色偏深,可以再用染眉膏刷一遍均匀眉色。

好了,关于砍刀眉笔用法的介绍就到这来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