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香体露对身体有害吗 怎么用

来源: 2020-12-04 12:10:21

  【彩出达】香体露对身体有害吗 怎么用

香体露其实和香水的性质是差不多的,只是香精的含量比香水少,留香时间也比香水稍微短一些,但是你知道香体露对身体有害吗?香体露怎么用?

香体露跟香水差不多,只是使用方法不一样,和香味停留效果要短一些,那你知道香体露对身体有害吗?怎么用?

香体露对身体有害吗:

香体露对身体没有害,但是一般情况下建议少用。

止汗香体露的作用主要是止汗,干扰汗腺的正常活动,而天热时人体又必须通过排汗等方式散热,这不仅是单纯的散热,同时还排出体内因天热而加速产生的一些如尿素等有毒物质,因此,如果汗液通过正常的途径排不出来,就只有改走他路,比如通过内脏的代谢,这样就会加大代谢器官的负荷。

此外,香体露还可能产生过敏现象。常用的香体止汗露包括:6%-20%氯化铝无水乙醇溶液、5%明矾、5%鞣酸、5%-10%甲醛溶液、10%乌洛托品溶液和5%的乌洛托品凝胶棒,此外还含有一定的香精和其他添加剂。其中的乙醇、甲醛、鞣酸、香精和添加剂都可能因人体体质的敏感性不同而诱发不同系统、不同程度的过敏性疾病,如鼻炎、皮肤红斑等。

香体露的成分无非就是香料类,其实和香水是一个原理。这些香体露都只是治标不治本的,香味浓过汗味所以就问不到汗味了。好一点牌子的香体露应该对皮肤不会太刺激。

香体露怎么用:

1、使用前要先清洁皮肤,如果出门后补搽,应先用面巾纸将汗液拭净后再搽。

2、香体露、止汗剂、香体粉最好和所用的香水香味一致。

3、止汗剂、香体露不能抹在划伤的皮肤上。香体粉的粉扑、刷子要常清洁,这样会更容易蘸上粉末。

4、香体露用在脖颈、腋下、手肘、膝盖内侧是最有效果的。

香体露的香精含量比香水少,留香时间没有香水长,但香体露的价格比香水便宜得多。一般大牌香水都有与其招牌香水一个味道的香体露,所以适合平民买家;还有一点是香体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止汗露,如果爱出汗,当然用香体露比用香水更实用一些。

关于香体露能不能长期使用就介绍到这里了,亲们不要长期使用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