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追梦》央视热播 李依晓演绎新时代女性奋斗之路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4 06:02:01

   由刘涛、王雷、李依晓等演员主演的创业年代剧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关注,该剧以创业情感为连接,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实践为背景,讲述了以杜芳、魏东晓、潘雨、蚝

由刘涛、王雷、李依晓等演员主演的创业年代剧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关注,该剧以创业情感为连接,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实践为背景,讲述了以杜芳、魏东晓、潘雨、蚝仔等创业者奋斗走向时代前沿的故事,展示了深圳人锐意创新、热血创业的精神风貌。

《追梦》央视热播 李依晓演绎新时代女性奋斗之路

整部剧跨度40年,以创业为切入点,描绘出时代发展下,中国在经济发展和精神文化层面创造的奇迹。其中李依晓饰演的潘雨,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天生的公关高手。身穿复古卷发花衬衣登场的她,在比赛舞台上侃侃而谈,举手投足都透露出优雅和自信,最终以靓丽的外貌以及优秀表达力,从公关小姐比赛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

在剧中潘雨的感情线也十分精彩,与魏东晓初次相识后,潘雨便芳心暗许,付出所有一直陪伴在魏东晓身边,但却只被当作亲妹妹看待,最后爱而不得的潘雨独自去了美国闯荡发展,并在魏东晓最艰难的岁月里,潘雨毅然决然选择回国,无私地帮助了魏东晓,顺利的让他度过了困境,可以说是有情有义。

正是先行者们的勇敢探索,为这个时代留下了鲜活的记忆。每晚锁定CCTV-1黄金档,感受《追梦》饱含奋斗热情与时代精神的中国故事!

关键词:追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