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除暴》打响正邪之战 点映获赞“近几年最好的警匪片”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4 03:00:13

   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除暴》今日发布“势在必得”版终极预告和海报,为观众呈现了90年代内地背景下暴力犯罪的景象,悍匪抢银行、劫运

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除暴》今日发布“势在必得”版终极预告和海报,为观众呈现了90年代内地背景下暴力犯罪的景象,悍匪抢银行、劫运钞车、扫荡商场无恶不作,像张隼(吴彦祖饰)的“老鹰帮”般随意枪杀平民,给社会安定造成极大威胁的不在少数。而无数像钟诚(王千源饰)这样的人民警察,在刑侦技术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咬死不放,冲在一线用生命捍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海报中王千源吴彦祖眼神充满“杀气”,报纸新闻信息量高能,骇人听闻的惊天大案一一上演,述说着悍匪的凶残和警察的坚守。电影《除暴》上周末点映收获观众称赞“近几年看过的最好的警匪片”,猫眼、淘票票双平台点映开分8.8。影片预售进行中,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

《除暴》打响正邪之战 点映获赞“近几年最好的警匪片”

王千源“见贼必抓”吴彦祖逼人“讲笑话”“老鹰帮”罪行累累令人胆寒

电影《除暴》的故事发生在90年代内地,1991至1996年涉枪罪案超过10000起,平均每天4.5起。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悍匪张隼和同伙持枪抢劫,犯下多起大案,甚至公然和警察叫嚣!张隼很喜欢在犯案时让人“讲个笑话”,足见其狂妄和变态。面对匪徒的肆无忌惮,钟诚和警察们对“老鹰帮”展开殊死追捕,正如他说过的那样“如果你是一个好警察,见到贼,你能不抓吗?”凭着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将匪徒逐个击破,匪头张隼也被绳之以法。预告中秒针的嘀嗒声加剧紧迫感,抓捕罪犯迫在眉睫,正邪终有一战。

《除暴》打响正邪之战 点映获赞“近几年最好的警匪片”

海报中王千源咬紧牙根,吴彦祖单手比枪,两人眼中的“杀气”呼之欲出,对峙之感强烈。他们身后的报纸不仅充满90年代气息,同时也直指“老鹰帮”犯下的数桩滔天大案。“悍匪当街开枪杀人”“‘老鹰帮’发起自杀式爆炸”等事件足见张隼和同伙的凶残,以及对社会和人民造成的极大伤害;“街头火拼擒1匪”“‘老鹰’被判立即执行枪决”等侧面展现出钟诚和警察们追捕“老鹰”的艰难过程和可喜成果。在90年代刑侦手段落后的情况下,警察们凭借咬死不放的精神,破获了一起起重大案件,终还社会和百姓一个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

《除暴》打响正邪之战 点映获赞“近几年最好的警匪片”

点映获赞“近几年最好看的警匪片”“最悲壮的一代警察”引发共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