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mac d for danger是什么颜色 适合黄皮吗及试色介绍

来源: 2020-12-03 05:57:09

  【彩出达】mac d for danger是什么颜色 适合黄皮吗及试色介绍

mac口红,是有很多个色号的,满足不同人的需求。mac d for danger是什么颜色?mac d for danger适合黄皮吗及试色介绍?

mac d for danger,非常好看的一个色号,很多人都想要用。mac d for danger是什么颜色?适合黄皮吗及试色介绍?

mac d for danger是什么颜色:

属于“红树莓色/梅子色”颜色相对较深,上色度强,是一款适合薄涂的口红颜色,涂抹时最好采用点涂的方式,在使用手指或唇刷工具点开。这样涂出来的颜色会是淡淡的玫调色,非常好看。MAC家几只重口的姨妈色分分钟都是热门色号,这只大概是没有那么重口的关系,相对的要冷门一些。浆果姨妈色也日常了不少,不挑肤色的一只

mac d for danger适合黄皮吗及试色介绍:

对于这款颜色,不少妹子认为会显黑,黄皮招架不住等。其实这是一款相对显白的颜色,几乎不用担心显黑的问题,黄一度可以大胆入。只是d for danger这款口红,明显更适合秋冬一点,夏季颜色会略重,所以跟风要谨慎哦。

官网描述的砖红色,但BA姐姐说是酒红色~实际上也是个大酒红。是一个一年四季都会很讨喜的颜色,约会休闲薄涂和咬唇涂都很日常温柔,用纸巾抿过有雾面效果敲棒~如果今天心情不好或是撕逼或出现超级正式场合的话,这只厚涂也是气场十足一点都不会认怂的颜色!

厚涂绝对不会嗲也不会俗气,如果涂腻了正红色,入手这只调调口味也是不错的~颜色上和纪梵希小羊皮的315挺像的,但MAC的红调要多一丢丢~

好了,关于mac d for danger的介绍就到这来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