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唐嫣的童颜脸是怎么做到的,少女感肌肤十年不变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2 14:02:3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唐嫣的童颜脸是怎么做到的,少女感肌肤十年不变 责任编辑:Zoer

     唐嫣最近的新剧正在热播中——《时间都知道》,女主角意外回到十年前和丈夫重新相爱的故事。由于剧情需要,唐嫣就需要有两个时空的扮相,其中一个是还在上大学的年轻装扮。一头齐肩短发和平刘海是妥妥的减龄利器,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面部情况显得年轻。线条饱满,苹果肌饱满,而且皮肤细致完全没有皱纹,才能轻松驾驭住学生感。

dgrfgh.jpg

     唐嫣发了一张现在的海报照片和十年前的影视剧作品,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果然时间对美人最温柔,都妥妥地吃了防腐剂。唐嫣的脸骨本来就比较有棱角,高挺的鼻梁、棕色瞳孔的大眼睛,还有白亮到发光的好肌肤,演起少女完全没有负担。

gh.jpg

     虽然和化妆离不开关系,但是日常保养还是非常重要的,三个方法让你的美丽无惧时光。首先是抗氧化的工作。我们的肌肤每时每刻都在氧化中,因此皮肤从早上开始会不断显得暗黄,妆容发灰。氧化时自由基也在不断地扩散导致肌肤的衰老,抵抗这个过程需要多吃维生素C食物,浓缩的维生素胶囊也能有所补充。

hfjg.jpg

     其次是提前抗老,抗初老十分重要,可以减缓皱纹的到来。皱纹一旦出现就非常难消除了,只有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预防,长期坚持才能够像唐嫣一样无视年龄拥有少女肌肤。

     正确的养肤观念还需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实践。你会发现很多女星虽然工作忙碌,但是平时都有严格的睡眠时间,尽早上床睡觉。但是很多女生却在每天熬夜中,错过了最佳的睡眠时间打乱了内部运作,是再多的护肤品都难以调养过来的。水肿、暗黄、长痘统统出现,所谓的熬夜脸就是这么来的。

     本文《唐嫣的童颜脸是怎么做到的,少女感肌肤十年不变》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