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指缘油哪个牌子好 有什么用

来源: 2020-12-02 10:56:57

  【彩出达】指缘油哪个牌子好 有什么用

是不是有时候会觉得指甲旁边的边边角角太干燥、脱皮或是暗沈老老的不好看,很多人会特别保养手,那你知道指缘油哪个牌子好?指缘油有什么用?

一方面主要是因为工作上的因素,像服务业时不时就需要给别人看到自己的手,所以要做护理,当然连指甲周围的肌肤也不能例外啦。不同于护手霜,指缘油分子较小,不仅能帮指甲根部的干皮补充些油份,以保持水润,还可以软化老废角质。那你知道指缘油哪个牌子好?指缘油有什么用?

指缘油哪个牌子好:

1、L'OCCITANE欧舒丹乳油木指缘修护油(NT$780)

软管、软刷毛的设计,使用上很方便,并能滋养到指甲的每个细节;蕴含30%乳油木果油、杏桃油、甜杏仁油与葡萄籽油等丰富天然成分,有效修护滋养干燥的指甲、指缘及脆弱甲面!这款质地十分滋润,所以每次用量也不用太多。

2、OPI AVOPLEX 指缘笔(NT$550)

不少人用完都会再次回购,也是OPI的明星商品之一!含有顶级酪梨油脂复合精华、维他命E、卵磷脂、芝麻籽油、葵花籽油及高滋润度的夏威夷坚果油,这些成分可以有更深层的保湿!既滋润又不黏腻,而且还带淡淡的果香味。

3、CUCCIO 指缘滋养油(NT$250)

这款是滴管状设计,只要一滴就能将整个手部完整保养!没有过多香味的清香气息,因此不少网友推荐晚上睡前使用,早上就能让你有一双水润的嫩手哦。

4、MOMUS 指缘修护液(NT$110)

以优质精油搭配高纯度护肤油脂制成的滋养配方,有角质软化、抑制增生的功效,并充分滋润指缘肌肤;这款为油状质地,用量也非常省!而且还能从指缘延伸按摩到整个手部,就是一个兼护手霜再保养的感觉!

5、UNT 缘来这么嫩指缘凝胶笔(NT$299)

添加角鲨烯、橄榄油、海茴香萃取与摩洛哥坚果油等成分,有效修护滋润指缘肌肤以及软化角质。凝胶的质地不黏腻又好吸收,笔刷型设计使用起来也很方便、顺手!而且还有点柠檬香柚的味道,很适合夏天使用。

指缘油有什么用:

指缘油是一种滋养指甲皮肤的美指保养用品。将指甲周围的皮肤做完角质清洁后并擦上指缘油,使指甲周围的皮肤得到指缘油充分的滋养,从而避免因干燥而产生肉刺或者硬皮。指缘油通常在美甲用品店内出售,也可以把有滋润作用的护肤品当作指缘油使用。

现在知道指缘油怎么用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