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柑橘多钱一瓶 加州盛夏怎么样

来源: 2020-12-01 23:26:59

  【彩出达】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柑橘多钱一瓶 加州盛夏怎么样

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喷香水,香水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香水味道,那你知道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柑橘多钱一瓶?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盛夏怎么样?

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柑橘是一瓶非常好闻的香水,能把水果的味道发挥到如此之好,那你知道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柑橘多钱一瓶 ?加州盛夏怎么样?

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柑橘多钱一瓶:

30毫升的要500左右。

欧珑新出的一款橘子香水,相比于赤橘霞光的甜,这款加州柑橘整体感觉更清新。前调是是非常清新的橘子香,中调有一点点冲,尾调以檀香为主。留香非常好,用过的橘子味香水里留香最久的。非常喜欢,但是大陆专柜还木有上。

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盛夏怎么样:

一款仙女本仙的香水,提到加州你会想到什么,壮丽的太平洋沿岸景观,心旷神怡的阳光沙滩,王子会想到最近入手的香水——欧珑加州盛夏。

欧珑是一个法国香水品牌,他是第一个只专注制造古龙水的法国香水品牌,而古龙水正是香水中的传奇经典之作。能把水果香气做的如此好闻实属不易,每瓶香气都很独特,让使用的人也变得独一无二。加州盛夏在国外超级火,今年5月刚在国内上市,每一款精醇古龙的萃取香精浓度均达到15%-20%。主香调是加州克莱门蒂小柑橘,初闻像加州某个夏日的午后,一个曼妙少女在漫步,清新不造作,搭配中国八角茴香和其他珍贵的香水原材料,让这个清纯的女孩变得优雅又不失独特的个性,后调的醇厚的木质香调,令她变得更加温暖,清新香气沁人心脾,留香持久。

现在知道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柑橘多少钱一瓶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