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colourpop是什么档次 迪士尼联名彩妆有哪些

来源: 2020-12-01 22:37:32

  【彩出达】colourpop是什么档次 迪士尼联名彩妆有哪些

colourpop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彩妆品牌,colourpop在洛杉矶的一个小众品牌,很多人特别喜欢colourpop眼影和口红,价格便宜又好看,那你知道colourpop是什么档次?colourpop迪士尼联名彩妆有哪些?

身为公主控的你有福了,colourpop和迪士尼进行深度合作,推出了一个非常公主风格的彩妆,这个系列真心美炸了,而且名字也是起得非常公主哦,那你知道colourpop是什么档次?迪士尼联名彩妆有哪些?

colourpop是什么档次:

colourpop彩妆属于中高档产品。

Colorpop是洛杉矶的彩妆品牌,从眼影到唇笔,每一样都不得不叫人惊叹。2014品牌才建立,但是现在已经红透世界了,喜欢玩youtube、INS的妹子应该很早就认识这个牌子了,欧美很多牛人在这两个平台上无数次的推荐,以至于这个牌子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到了中国,现在微博上随便搜一搜各种试色,甚至还有妆容教程!简直太贴心!

colourpop迪士尼联名彩妆有哪些:

Colourpop与迪士尼联名啦!这次以六名公主们为主题,推出「Disney Designer Collection」,美国时间9/28早上10:00正式开卖!相信身为公主控或者Colourpop的粉丝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开抢了。

1、It's a Princess Thing眼影盘$20

这次Colourpop与迪士尼联名讨论度最高的就是这盘眼影盘!可爱的包装上还印了六个公主的签名(也太可爱!)而配色既实用又搭上了今年年度代表色-紫外光色调,一整盘要打底、修容、眼妆、眼线、打亮都可以搞定!整盘得每一个颜色都用的到~哪有不收的道理!

2、Crème Lux Lipstick唇膏 $7

Colourpop最划算的品项就是唇膏啦,一条只要台币两百多,却滑顺又显色~这次跟六名公主们推出各个代表她们的颜色!(包装上公主们穿上时装的插画真的好美~)从小美人鱼的裸粉色到白雪公主的正红色,每个女孩们都一定能找到自己最爱的色系!贝儿的干燥玫瑰粉色也好美啊~

3、Super Shock Shadow $5

小编私心最爱的Colourpop产品还有眼影霜,一颗才五块美金,容量超大又显色!这次与迪士尼公主的联名都走波光粼粼路线,而且命名还有小巧思,都是用公主们的主题曲来取名的哦(是不是超可爱)小编超想收A WHOLE NEW WORLD~闪亮亮的紫外光眼影霜绝对是今年最该收的颜色啊!而且每个眼影霜的包装都有一个迪士尼城堡印在上面,超有收藏价值!

4、Ultra Glossy Lip $6

再来Colourpop这款唇膏也是好想珍藏的产品啊~波光粼粼的唇蜜擦上嘴唇就像立刻打了丰唇针!包装也是超可爱的光芒图腾印在上面,叠擦在唇膏上的妆感也超美~一只才6块美金,包色完全不用考虑!

现在知道colourpop迪士尼联名彩妆有哪些了吧,马上要开售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