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张韶涵冻龄秘诀:戒糖十年,36岁依然嫩如18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1 16:02:0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张韶涵冻龄秘诀:戒糖十年,36岁依然嫩如18 责任编辑:Zoer

     娱乐圈总有几个拉仇恨的,年龄明明已经三四十岁了,但是看上去还不到二十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就比如说张韶涵,出道这么多年,当初追她的那批人都老了,但是她却还是嫩如18,是不是抗衰老真的有什么秘诀呢?

asdasd.JPG

     后来在张韶涵的一篇微博里,我们发现了秘密。原来,她的美容秘诀竟是:不吃糖?!无独有偶,说起抗糖战斗,大S之前就自爆过,说自己已经十年没有吃糖了,是不是真的不吃糖就会抗衰老,永远如18岁一样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吃糖会变丑?

asd.JPG

     其实这一点还是有理有据的,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吃糖会让人衰老,所以看上去就丑了,这是因为糖分会影响肌肤中胶原蛋白的修复和再生,而胶原蛋白受到影响之后,那么就会导致面部的松弛和细纹,所以变丑也是自然的。

     2、吃糖会面色无光?

     还有就是糖分和蛋白相结合最终会形成褐色的物质,而随着糖化的作用,这种色素越加的沉淀,所以肌肤也是一样,就会显得黯淡无光了,严重的还会产生色斑。那么,如果你的脸上有痘痘有色斑就很有可能和你爱吃糖的习惯有关了。

fsdf.jpg

     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戒糖有点难,但是建议大家的就是,能不吃就不吃了,而除了正常我们知道的糖,一些隐形糖也是无处不在的,我们要如何抗糖呢?

     (1) 膳食平衡

     除了奶茶、甜品,像是米饭面条也是含有糖分的,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合理的进行进食顺序,比如先吃蔬菜再吃蛋白,最后吃主食,而主食的选择最好也是和粗粮相结合。

     (2) 合理运动

     运动可以把身体里的糖分转化成能量,从而消耗脂肪和糖分,那么就会让身体里的糖分平衡了,所以保持运动也是在抗糖,也会让肌肤年轻。

     本文《张韶涵冻龄秘诀:戒糖十年,36岁依然嫩如18》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