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rmk粉底霜怎么样 色号有哪些

来源: 2020-12-01 13:28:14

  【彩出达】rmk粉底霜怎么样 色号有哪些

rmk的底妆一直做的很好,很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过rmk的粉底,那你知道rmk粉底霜?rmk粉底霜色号有哪些?

rmk的底妆一直做的很好,很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过rmk的粉底,rmk底妆有很多种,rmk粉底霜就是其中最火的一款产品,那你知道rmk粉底霜怎么样?色号有哪些?

rmk粉底霜怎么样:

1、这款粉霜上脸服帖,能完美融合肌肤,均匀肤色,但是颜色偏黄,偏暗,感觉和部分牌子的黄三有的一拼,适合皮肤不白,追求自然妆感的黄皮妹子。

2、RMK creamy foudation粉霜的设计

这款粉霜在包装上的缺点是氧化的特别快,不知道是不是罐子瓶口的设计问题,导致粉霜与空气接触面积过大,总之夏天开封一个月,摇一下就能明确看到表面的粉霜颜色较深,上午到下午感觉也会暗沉一丢丢。

3、RMK creamy foudation粉霜的质地

挖出来一点看看质地细节,膏体比较厚,没什么流动性,延展性不错,但和遮瑕力成反比。

建议用湿海绵以按压的方式上妆,效果很好很服帖,有微微的光泽,没什么面具感。

4、RMK creamy foudation粉霜的遮瑕与持久度

单一层的遮盖力一般,但基本的毛孔、轻微痘印能遮掉。对于混皮来说,这款会让T区及法令纹周边脱妆,需要散粉+粉饼辅助,但这款脱妆是走融化路线的,不会斑驳。

多次遮瑕效果,但大家需要了解的是,粉底不是遮瑕,目的是均匀肤色,但如果有需要,大量取粉后以按压的方式上妆还是可以提高遮盖力。

rmk粉底霜色号有哪些:

RMK的粉底霜一直都是日本美容榜单的常客也确实好用。粉底液和粉底霜有以下几个不同:色号,质感,遮瑕,价格。2017年的新包装粉底液,粉底霜和娟丝隔离换成了一样的磨砂玻璃瓶还是很有质感的。粉霜的包装里面附带了一只小铲子,可以帮助你挖出最后一点粉霜。因为这个粉霜的包装设计其实是不方便最后的取用的,没有泵头的。说实话粉底液的泵头设计会更好一些。

这个粉霜一共有七个色号,黄调和粉调,分别是101,102,103,104,105,201,202.也就是说它的设计和和粉底液的九个色号是很不一样的。粉调只有两个色号。一般的中国姑娘用101,201,102,202最多。很少有用在深的色号了,一个是因为RMK的粉底比较自然,本身就没有死白,另一个是因为中国的审美还是偏向白皮肤的,只有香港的小姐姐会用更深的色号。

质地上,他的英文名字叫creamy foundation. 完全表达出来了,就是追求温润的质感,用另外一个很火的词表达就是奶油肌。皮肤会有像奶油一样的质感,有种弹弹的,满是胶原蛋白的感觉。持妆效果和时间,只要选对色号效果是很棒的,不会偏灰和偏黄。如果皮肤有血红丝请务必和绿色的遮瑕一起用。皮肤有痘痘或者血红丝,但同时又白的女生不同绿色的遮瑕完蛋了,上脸会更严重。选对了色号,修饰了肌肤颜色问题后,上状可以持续八个小时以上不掉妆。八小时之后也不会暗沉。这里同时推荐RMK的绿色遮瑕,是液状的可以单用也可以和粉底混合着用。

适合谁,皮肤偏干需要遮瑕的女生这款会更加合适一些,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是因为这个粉霜是中等偏上的遮瑕力,有保湿也有遮瑕,混合肌冬天又干又油的时候用是非常好用的。不会上脸就起翘皮。不适合谁,皮肤特别极端的沙漠皮和大油田就算了这款更面向混合型皮肤,特别干特别油都不好用。皮肤一点瑕疵都没有追求清透的妆效薄又美的,这个会没有那么轻透还是有化妆了的感觉。不适合夏天用会比较厚一些而且防晒指数不够高。

这个粉底液比较适合用手上,一个是手指是有温度的可以让妆容更加服贴,另外是更加好推开不会有痕迹。里面加了摩洛哥坚果油和乳木果油保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好的,也不会导致起闭口。SPF28PA++,冬天用也是足够了的。英国购买的话是英镑38磅,在伯明翰的小仙女可以直接去专柜试色号。

现在知道rmk粉底霜怎么样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