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名创优品指甲油色号推荐 推荐爆款有哪些

来源: 2020-12-01 09:17:04

  【彩出达】名创优品指甲油色号推荐 推荐爆款有哪些

名创优品被称为是贫民窟女孩的天堂,价格便宜到爆炸,那么指甲油也不例外啦,那你知道名创优品指甲油色号推荐?名创优品指甲油推荐爆款有哪些?

名创优品被称为是贫民窟女孩的天堂,价格便宜到爆炸,虽然护肤品一直被吐槽,但是有些彩妆还是值得一试的,那你知道名创优品指甲油色号推荐?推荐爆款有哪些?

名创优品指甲油色号推荐:

1、草木绿色色系真的巨显白阿,满满的秋冬感,再过段时间配毛衣肯定巨温柔的,这款用到的三个指甲油色号分别是,粉红豹04橄榄绿,蔷薇时光系列的微闪抹茶和七彩透明。你们看到么大拇指和小尾指都是在指尖的地方涂一点七彩透明夹油制造一点渐变的效果,这个橄榄绿色真好看,感觉纯涂这个颜色也会很好看,跳色用的是抹茶微闪,再跳一只叠涂一层闪片,整体又简约又吸睛,气质真的满分。

2、这款是有点粉豆沙色偏光感,非常简约的一个纯色款式,非常适合学生族和上班党,低调又甜美,而且很少女感,用到的两个色号分别是:蔷薇时光系列的豆沙裸和豆沙粉。这两个颜色单独涂起来都很普通,但是叠加再一起的颜色意外的特别,有点儿豆沙感又带着粉色的偏光,看起来十分高档哦。

名创优品指甲油推荐爆款有哪些:

1、微闪大红

优点:好涂,好看,我买来做圣诞美甲,非常喜庆,新年也完全ok,红偏紫的底+红色大闪。

缺点:太喜庆了,日常不实用。

2、微闪豆沙

优点:好看!温柔的豆沙紫+金色细闪!很特别很温柔的颜色,就冲好看我要给它五星!

缺点:有点稠,涂好要点技术。

3、香槟金

优点:单涂很心机,叠涂锦上添花!浅白色底+绿色偏闪。

缺点:我用的频率不高,我亮片色太多了。

4、奶茶色

优点:和豆沙做渐变超级超级美!万能打底色!

缺点:有点,显黑(黑黄皮哭了)

5、鱼姬红

优点:太太太好看了!非常特别,看上去偏橘实际偏粉+金色细闪,我很少碰到单涂就这么好看的颜色,我涂上就马上想到,这简直是指尖上的阿玛尼黑管500啊!仙女色!一定要买答应我!

6、橄榄绿

优点:薄涂草绿,厚涂军绿色,很显白很好看!我自己超级喜欢。

缺点:普通(但它便宜啊!)

7、宇宙星空

优点:第二个六星给我的新欢!太好看了,冷光下有绿色偏光,日常光下是紫色偏光,正面仔细看还有蓝色细闪!

现在知道名创优品里面的指甲油哪些好看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