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这样的卸妆方式难怪皮肤不好,教你正确卸妆方法让你美美哒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30 14:02: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这样的卸妆方式难怪皮肤不好,教你正确卸妆方法让你美美哒 责任编辑:Zoer

     化妆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已经是每天要做的日常,不管是出门还是上班,起码都得画个眉毛涂个口红。带着精致妆容一整天,回到家之后,终于可以卸妆了,也让毛孔舒服一下,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要担心了,卸妆卸不好是不是影响皮肤?如果脸上有彩妆的残留是不是影响第二天的上妆?

     其实,适当的清洁就够了,如果是每天都是卸妆+洁面,那么不仅浪费时间,更会伤害皮肤,所以,千万不能一味地追求干净。但是有些朋友对此并不了解,甚至生怕妆容卸不干净,还自我发明了一套清洁方法,卸妆+洁面+清洁面膜+洁面仪等等,就是怕脸洗不干净。那么就来说一下关于卸妆的事情,看看如何卸妆才是最安全正确的?

sad.jpg

     1、妆一定要卸,但要适当

     我们要明确的一点是,如果没有化妆就不用卸妆。其次,化了妆之后,是一定要卸妆的,因为一些彩妆产品里面会加入油脂和粉体,这些就会为病菌提供了营养,所以以免细菌繁殖,晚上是一定要卸妆的~

     2、卸妆的误区

     (1) 卸妆要用化妆棉

asd.jpg

     其实用不用化妆棉来卸妆都是看个人喜好,对于正常的肌肤来说是可以用的,但是对于敏感肌肤来说,用化妆棉来卸妆无疑要多出一些摩擦,那么就会让皮肤更敏感了。

     (2) 使用去角质产品

     因为嫌用卸妆产品较麻烦,所以有的小伙伴就选用清洁力度较强的洗面奶来卸妆,之后在用上去角质的或者是洗脸仪,一定要让肌肤有干涩和紧绷的感觉才以为是洗干净,但其实这只会让肌肤屏障受损,最后造成肌肤敏感而已。

gh.jpg

     3、如何卸妆

     那么要如何卸妆呢?建议在挑选卸妆产品的时候,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比如说霍霍巴油,还有水温在25℃ 左右,之后在用流动水清洗即可,这才是最科学的方法。

     本文《这样的卸妆方式难怪皮肤不好,教你正确卸妆方法让你美美哒》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