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想要肌肤变得好,必不可少的几个夏季美白小技巧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9 13:02:3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想要肌肤变得好,必不可少的几个夏季美白小技巧 责任编辑:Zoer

     夏季最重要的就是什么,当然就是护肤防晒啦,保养自己的肌肤很重要,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下这些小技巧。

     01,多喝水

7.1.png

     如果皮肤干燥,很容易被紫外线刮伤。它会损害新陈代谢,使皮肤看起来暗淡无光。每天一定要喝八杯以上的水。尤其是绿茶含有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使皮肤健康,所以最好和水交替饮用。然而,由于身体的性质要凉爽,所以不宜喝太多的茶。

     02,维生素C

     为了使皮肤白皙健康,必须均衡地摄入营养。特别是维生素C是一种一流的美白剂,有助于防止黑色素的产生,保护皮肤不受胶原蛋白的影响。但是盲目吃水果和蔬菜是不好的。尤其是柠檬、欧芹和艾蒿是光毒性物质。青菜如甜椒、花椰菜和菠菜、草莓、苹果和猕猴桃是相对安全的水果。现在有许多容易食用的维生素补充剂。

     03,少喝咖啡

7.2.jpg

     咖啡因中的咖啡因通过移动黑色素引起色素沉着。此外,过量摄入胃容易刺激,并可能导致皮肤损伤和不良反应。一天喝两三杯是合适的。

     04,充足的睡眠

7.3.jpg

     睡眠不足会导致疲劳,这是导致黑素病加重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它还可以导致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减慢,使皮肤变得不好,所以我们必须加以抑制。尤其是在使用美白产品和睡眠良好时,因为细胞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之间再生。

     05,注意防晒

     美白的基础是避免紫外线。在室外,紫外线辐射必须在正常时间内完全阻断。紫外线是隐藏在雨天或阴天,所以出门前必须涂上防晒霜。

     即使在室内,也可以使用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乳液。这是一个避免从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外出的好方法,因为此时阳光最强烈,会产生大量对肌肤有害的射线。

     本文《想要肌肤变得好,必不可少的几个夏季美白小技巧》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