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冬天用什么面霜好? 盘点冬日补水小知识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9 10:25:10

  【论美子】冬天用什么面霜好? 盘点冬日补水小知识

秋季来临,不久之后又要进入冬季欢迎163nvren.com。有美眉表示,冬天用什么样的面霜比较好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冬天天气干燥,皮肤需要的水分更多,因此要选择滋润型的乳液或者精华霜。

秋季来临,不久之后又要进入冬季。有美眉表示,冬天用什么样的面霜比较好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冬天天气干燥,皮肤需要的水分更多,因此要选择滋润型的乳液或者精华霜,光靠一瓶爽肤水是不够的哦原文www.163nvren.com。而且,面膜要常敷。接下来,小编来教大家一些冬季补水的小知识。

推荐阅读:眼睛睡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9大妙招教你眼睛消肿

  冬天来了,皮肤容易绷紧,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原文163nvren.com。保湿做好可防细纹,要做好保湿,就是要让肌肤维持多些水份,这样才能减少干燥引起的细纹。
面霜加入维E更保湿
维E被誉为“青春之泉”,能起到锁水滋养的功效,在乳液或面霜中添加适量的维生素E,能令肌肤更加滋润白皙。
普洱茶+蜂蜜
如果你来自云南,相信你一定听说过蜂蜜水加普洱茶这个补水妙招www.163nvren.com。其实此前也有人爆出将蜂蜜水加入普洱茶中制成爽肤水,蜂蜜有很好的滋润作用,能令肌肤更为光滑有弹性,而普洱有很好的保湿、抗氧化的作用。两者搭配使用能起到很好的补水滋养作用。

秋季来临,不久之后又要进入冬季原文163nvren.com。有美眉表示,冬天用什么样的面霜比较好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冬天天气干燥,皮肤需要的水分更多,因此要选择滋润型的乳液或者精华霜。

鲜豆浆敷面
每天鲜榨一份豆浆,然后将粒状的面膜纸浸在鲜榨的豆浆里,取出进行敷面,大约15~20分钟即可,一个星期后就能明显感觉肌肤变得更加水润了。当然,榨豆浆的豆渣也可以利用起来,用来去角质,能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泽来源www.163nvren.com
纯水保湿法
冬季气候干燥、皮肤的水份蒸发增多,肌肤会出现发干,涂抹护肤品时有刺痛感,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尝试用纯净水进行冷敷。除了能缓解肌肤干燥的症状外,坚持一周3~4次,会令你的肌肤光滑水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