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甘比罕见晒奢华晚餐 餐厅老板与刘銮雄私交好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8 04:02:05

   11日晚间,甘比晒出了一段两位厨师在做螃蟹料理的视频。从四周的环境来看,镜头正对着的落地窗外透着闪烁的霓虹灯,视野极好,甘比当晚用餐的地方应该是一家五星级酒店

甘比罕见晒奢华晚餐 餐厅老板与刘銮雄私交好

11日晚间,甘比晒出了一段两位厨师在做螃蟹料理的视频。从四周的环境来看,镜头正对着的落地窗外透着闪烁的霓虹灯,视野极好,甘比当晚用餐的地方应该是一家五星级酒店。

甘比在配文中写道,她当天的晚餐是60只蟹膏,外加黑松露,两样都是非常昂贵的食材,身边还有两位大厨服侍,可以说是精致又奢华。

此外,甘比还专门艾特了这家酒店和该酒店集团的CEO,看起来私下里应该也和这个餐厅的老板关系非常不错。

甘比罕见晒奢华晚餐 餐厅老板与刘銮雄私交好

根据资料显示,这家五星级酒店的CEO是香港著名的女企业家Sonia Cheng,中文名叫郑志雯。而她除了和甘比私交甚笃,与甘比的老公刘銮雄也关系匪浅。

甘比一向以“节俭”著称,此次吃奢华晚餐的行为与此前树立的“人设”有些不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