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面试现场爆笑上演 “凡尔赛文学”真正的求职技巧你掌握了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7 16:01:42

   “凡尔赛文学”在网络上被大家津津乐道了一段时间,最近却突然爆火,喜提多个热搜!这是一种装作低调不经意实则在炫耀,看似悲伤自贬实际暗含欢乐自夸的文体。不少人开

“凡尔赛文学”在网络上被大家津津乐道了一段时间,最近却突然爆火,喜提多个热搜!这是一种装作低调不经意实则在炫耀,看似悲伤自贬实际暗含欢乐自夸的文体。不少人开启了每人一句凡尔赛文学模仿大赛:万物皆可凡尔赛!

面试现场爆笑上演 “凡尔赛文学”真正的求职技巧你掌握了吗?

可以说是让人笑到隔壁忍不住报警的程度!

职场凡尔赛文学也紧跟着来了——“真羡慕你,签了一个大客户可以开心好久。而我却只有在连续拿4个月销售冠军的时候,才能有一点点成就感。成年人的快乐真难”“太累了!不想努力了!每天拼死拼活996又怎样?拿到一个月的工资还没有我爸给我零花钱的一半……我果然不配!”这个时候是不是有人不禁开始思考,这个话术似乎很适合用在求职面试中嘛!“从上家公司离职其实是我的问题,本来一个项目结束后我有一周假期,谁知道我们老板立马把我拉进另外两个新的项目群里了,说是这两个项目必须我来跟进,不然他不放心。我们老板太信任我了,实在让我压力很大,也很内疚!”你以为这样的回答会让HR立马认为你的能力很优秀吗?其实NO~NO~NO~面试官并不是看不穿你的小把戏,只是不会在短暂的面试过程中和你产生对立的交流,他只会在心里默默地给你一个红叉叉!与其说这些不靠谱的,不如跟着本期《你好!面试官》节目一起,看看有哪些真正实用的求职小技巧吧!

气场强大的人在职场该如何与人相处本期的第一位求职者是来自吉林的袁艺菲,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目前硕士就读于美国贝塞斯达大学,求职方向【商务BD】

面试现场爆笑上演 “凡尔赛文学”真正的求职技巧你掌握了吗?

这是一位拥有专业钢琴十级认证的求职者,现场还来了一段非常动听的钢琴弹奏,让智美咨询闫浩闫总忍不住感叹:不选择继续在钢琴方面发展挺可惜的!

面试现场爆笑上演 “凡尔赛文学”真正的求职技巧你掌握了吗?

一般弹钢琴的女生会给大家带来是比较文静和内敛的感觉,这位求职者却一上场就用眼神“吓”到了丽娇老师,现场的其他面试官也都认同袁艺菲身上有非常强大的气场!她自己也直言:遇到不喜欢做的事情,会直接拒绝,不会妥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