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7 13:20:08

   11月13日(本周五)晚8点10分,湖南卫视全民音乐互动综艺《嗨唱转起来》第六期即将来袭!继“嗨唱对对碰”、“青春宝藏”等别致主题后,本期节目又将迎来一批有梗、有实

11月13日(本周五)晚8点10分,湖南卫视全民音乐互动综艺《嗨唱转起来》第六期即将来袭!继“嗨唱对对碰”、“青春宝藏”等别致主题后,本期节目又将迎来一批有梗、有实力的惊喜嘉宾。

气氛热烈的转盘上,究竟是首登嗨唱舞台就用甜美嗓音引发众人好奇的冯提莫,能够用篮中的神秘宝物逗笑全场;还是装扮成至尊宝的嘉宾李昊能够用歌喉打动全场观众?

周五派对火热来袭,快用嗨唱专属密码“每周五晚0810”解锁前方更多精彩吧!

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冯提莫再唱《大鱼》气氛动人 《嗨唱转起来》你最期待谁

嗨唱舞台空降至尊宝“表白”谢娜“花木兰”金希高音惊艳全场

节目中每逢惊喜嘉宾出场,其自带的趣味标签总能引起大玩家们的浓厚兴趣。曾参加过综艺《少年之名》的嘉宾李昊登场前也不例外。

一句“我从剧中来,要向你表白”不仅令大玩家们不停猜测,期间潘玮柏更是大胆假设,称来人很有可能是演唱过《表白》的萧亚轩。

本次空降嗨唱舞台的李昊,早前就参加过大热综艺《少年之名》,这次他不仅以一身至尊宝装扮登场,同时还带来了《大话西游》中的插曲《一生所爱》。

面对由谢娜扮演的“官配”紫霞仙子,唱功不俗的李昊不仅入戏极深,称两人早在五百年前就有一面之缘,后来更是用现场比心的动作引发全场爆笑。

与此同时,李昊还现场爆料称自己在《美人鱼2》中扮演了一个神秘角色。不知甜蜜搞笑的名场面过后,李昊能否成功留在嗨唱舞台上,继续为观众们诠释不一样的影视金曲。

能演能唱的至尊宝过后,《嗨唱转起来》的舞台上还迎来了一位神秘来客:一身红裙的“花木兰”。

以98版卡通片《花木兰》中主题曲《自己》登场的歌手金希,不仅一开嗓就引发了沙发客韩雪的跟唱,大玩家大张伟更是力赞其“嗓音嘹亮”。面对好奇的大玩家和沙发客们,宝藏女声金希还首度揭秘了自己和花木兰的相似之处。

原来作为资深歌手,金希不仅参加过综艺《这样唱好美》、《让世界听见》,还出演过歌舞剧《昭君出塞》。当年还瞒着家人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成为了一位有着十年从军经历的歌手。

既有飒爽洒脱的性格,又经历过军旅生涯,不知这位形神兼备的“嗨唱花木兰”能否继续一往无前,用嗓音打动更多的听众?

冯提莫再唱《大鱼》白衣造型仙气十足穿越带货金句多

提到经验丰富的游戏主播、嗓音甜美的歌手这两个标签,“冯提莫”正是广大观众心中的第一人选。

这次她不仅以白衣古风造型亮相《嗨唱转起来》的舞台,演唱了2018年时就已翻唱过的电影主题曲《大鱼》,还带来了一首经典老歌《梦里水乡》。

同时,作为带着标签“次元我来破,嗨唱来带货”出场的冯提莫,也为观众展示了一大波“宝物”:电力十足的高音喇叭、只需要抖一抖就能瞬间充气的随身沙发……在冯提莫眼中,以上每一件都令她想要带回古代。

充满奇思妙想的“穿越带货”背后,冯提莫到底会给出怎样的解读?嗓音甜美的她,能通过两首抒情金曲留在嗨唱舞台上吗?

从影视金曲到趣味带货,周五派对永远有着海量的奇思妙想。想要和大玩家、沙发客还有惊喜嘉宾们来一场最嗨派对吗?坐稳,11月13日(本周五)晚8点10分,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立刻发车!

关键词:嗨唱转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