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火星情报局5》杨迪再现神模仿 李希侃敖犬争夺“最强特工”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7 12:40:10

   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脱口秀综艺《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在热播,节目擅长挖掘生活乐趣,呈现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因而俘获了年轻群体的喜爱。

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脱口秀综艺《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在热播,节目擅长挖掘生活乐趣,呈现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因而俘获了年轻群体的喜爱。最新一期节目将于明天中午12点优酷上线。本期飞行副局长由郭采洁担任,飞行特工有前棒棒堂成员敖犬、《少年之名》C位出道,现新晋男团SKY的队长李希侃、流行乐男歌手葛兆恩(宝弟)。俊男美女的全新阵容,再加上火星家族成员汪涵、薛之谦、沈梦辰、刘维、杨迪、田源、Sunnee杨芸晴、马薇薇、秦牛正威的全明星阵容,本期节目自是让网友的期待值飙升!

《火星情报局5》杨迪再现神模仿 李希侃敖犬争夺“最强特工”

《火星情报局5》杨迪再现神模仿 李希侃敖犬争夺“最强特工”

《火星情报局5》杨迪再现神模仿 李希侃敖犬争夺“最强特工”

《火星情报局5》杨迪再现神模仿 李希侃敖犬争夺“最强特工”

敖犬李希侃竞争“最强特工”郭采洁与李希侃亲密互动

从预告可以看出,敖犬、李希侃以及葛兆恩将争夺本季最后一位“最强特工”席位。三位偶像兼实力派为此可是展现十八般武艺,敖犬带来劲爆的歌曲,李希侃在光影下独舞,葛兆恩带来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秀,三人为争夺“最强特工”席位还会有哪些才艺展示和精彩的爆料呢?谁又会最终拿下“最强特工”席位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