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幸福到万家》首曝预告 赵丽颖演绎励志新女性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7 10:40:10

   11月11日,由郑晓龙、姚远担任导演,曹平担任制片人,赵冬苓编剧,赵丽颖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曝光了最新的预告片,视频中,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衣着朴素

11月11日,由郑晓龙、姚远担任导演,曹平担任制片人,赵冬苓编剧,赵丽颖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曝光了最新的预告片,视频中,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衣着朴素,但元气蓬勃,通过辛勤的努力得到了关涛(罗晋饰)的认可,成为方圆律师事务所不可或缺的一员。赵丽颖与角色自然巧妙的贴合感,也让不少观众纷纷期待正片的播出。

《幸福到万家》首曝预告 赵丽颖演绎励志新女性

《幸福到万家》首曝预告 赵丽颖演绎励志新女性

在短短90秒的预告片中,既有何幸福努力融入大城市的拼搏感,也有每一个追梦人想要实现梦想的励志感,更呈现了浓烈且真实的现实底色,同时洋溢着正能量十足的欢乐气氛。此外,何幸福坚持的“人不应该只是活下去,还要能活得明白,活出自我”展现了自强不息的女性力量,同时也揭示了如何在生活中寻找幸福的真谛。此外,精良的画面呈现、现实感十足的色调、流畅且生活化的故事节奏,都纷纷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

据悉,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是赵丽颖与导演郑晓龙继年代大戏《金婚》之后,时隔14年后俩人再度合作的现实大剧。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不仅要挑战农村中的各种陈规陋俗,还要从最底层不断奋斗,最终凭借坚持与勤劳进而成就一番事业,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励志力量。期待何幸福早日上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