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腋下黑色素沉淀图片 4个妙招教你轻松赶走黑色素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7 10:25:04

  【论美子】腋下黑色素沉淀图片 4个妙招教你轻松赶走黑色素

做好居家皮肤保养对于许多新妈咪来说,产后都要母乳喂养一段时间原文www.163nvren.com。在哺乳期内,到底能不能用美白产品来消除黑色素呢?一般来说,因为美白类的化妆品都含……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小编是绝对认同。先撇开怀孕期间的各种不适,撇开分娩过程中的N级疼痛,撇开为了养育小孩而耗费的无限精力,单是那怀孕期间所要面对的黑色素烦恼,就已经需要孕妈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孕妈一心等着生完小孩恢复原貌,没想到这黑色素也是个难缠的家伙。
一、 怀孕期间,“白嫩美”沦落为“黑妞”
许多孕妈都会有这样的苦恼:原本白白嫩嫩的皮肤不知怎地,竟然被黑色素抢了地盘,身体许多部位开始变黑。
脖子、腋下和腹部:黑色素沉淀在这些部位,就像是一层怎么也搓不干净的泥,黑糊糊的一片,甚至还会带有纹路。冬天还好,起码有衣物遮挡;要是在夏天,恐怕再热的天,孕妈也不敢穿无袖衣服,被人看到了,那可太尴尬了1 6 3 女 人 网
乳头、乳晕:怀孕后,原本粉嫩的乳头和乳晕会变得暗沉起来,甚至近乎黑色。孕妈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何况是被心爱的老公看到?以前完美的形象就这样被毁灭。
脸部:以上两类黑色素还可以用衣物遮挡起来,可要是黑色素沉淀在脸上,孕妈可能就会坐不住了。看着脸上的黄褐斑和雀斑,照镜子前也得鼓起勇气才行,出门更是恨不得把自己的脸遮得密密实实。
孕妈们忍不住疾呼:为什么会有这些讨人厌的黑色素?
黑色素其实是一种蛋白质,每个人体内都有。当阳光照射到皮肤上时,皮肤就会开启“自我保护”功能,释放出黑色素,用以吸收紫外线,防止皮肤被晒伤1.6.3.女.人.网。一般来说,阳光晒得越多,黑色素的生成就会越多,皮肤就会越黑。而怀孕期间的女性因受荷尔蒙分泌量的变化影响,促使黑色素的活动力增强,表皮就更容易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
二、 生了自然白?似乎没那么简单
孕妈看着黑黑的身体,总是不停地问: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原样?那些过来人总会安慰你说:没事的,生完小孩自然就会变白了,根本不用担心!事实真的那么简单吗?
既然怀孕期间是荷尔蒙分泌失常而导致黑色素的沉淀加重,那只要荷尔蒙分泌恢复正常,黑色素沉淀的情况就会有所好转。如果硬要给出一个恢复时间,大概是在产后3~6个月。在这段时间后,身体逐渐趋于正常,身体的黑斑便会逐渐变淡,甚至完全消退。
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能成功地从“黑珍珠”变回“白雪公主”,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原文www.163nvren.com。如果孕妈在怀孕前皮肤白皙,相对来说,产后就容易变回原样。
如果孕妈在怀孕前的皮肤本身色素就比较活跃,如手肘、腹股沟等处的皮肤颜色较深,那就表示你属于容易沉淀色素的体质,产后若想让皮肤变得白皙,任务还是比较艰巨的。

推荐阅读:全美最长腿女孩白皙美腿引人羡 推荐最有效的腿部美白方法

做好居家皮肤保养对于许多新妈咪来说,产后都要母乳喂养一段时间。在哺乳期内,到底能不能用美白产品来消除黑色素呢?一般来说,因为美白类的化妆品都含……

三、 新妈有妙招,赶走讨厌的黑色素
1. 防晒是所有保养的源头
阳光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常晒太阳,人体能合成足够的维生素D,促进对钙的吸收。可对于皮肤来说,阳光就是美白肌肤的天敌,不仅会让皮肤变黑,还会使皮肤变得粗糙,失去光泽原文www.163nvren.com
在孕期里,孕妈想亲密接触阳光,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得非常细致,除了利用太阳伞、帽子等来遮挡阳光外,出门时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产品。除了要去海边或泳池进行水上活动等需要用到SPF50、PA+++的产品,其实日常防晒只需防晒系数SPF20~25以上、PA++以上就可以了。不过要切记,防晒产品每四个小时就要补充一次,否则就会失效。而产后出门,做好防晒也相同重要。
2. 做好居家皮肤保养
对于许多新妈咪来说,产后都要母乳喂养一段时间。在哺乳期内,到底能不能用美白产品来消除黑色素呢?
一般来说,因为美白类的化妆品都含有汞等重金属,这些物质可能会经过皮肤然后进入母乳中,所以在哺乳期内不宜使用美白化妆品,但是一些保湿类的基础护肤品是可以使用的1.6.3.女.人.网
如果爱美的新妈咪不嫌麻烦,可以用青瓜切成薄片贴在脸上。青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氨基酸等物质,对收敛毛孔、补水、美白都有很好的效果,真是最物美价廉的天然护肤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