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细数哭完后眼睛消肿的方法 七大小妙招快速消肿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6 23:45:04

  【论美子】细数哭完后眼睛消肿的方法 七大小妙招快速消肿

用泡过冷却的红茶包,敷一下眼睛或者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双眼上5分鐘推荐163nvren.com。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可有效消肿。但千万不要将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否则...

  一场痛快淋漓的哭泣,可以排解你心中的压抑和委屈,但是必然会留给我们一个难题——眼睛肿,哭肿的眼睛该如何消肿?快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吧!

  哭泣是一种排毒现象,可以有效的改善情绪,然而当我们痛快淋漓的大哭一场之后,随之而引发的眼睛浮肿等问题也让我们烦恼不已。人体眼睛附近的皮肤脆弱敏感,容易发生水液蓄积形成眼睑肿胀。当我们哭泣时,泪腺分泌的泪液有部分流出来,蓄积在周围的皮肤里了,形成眼睛红肿的现象,导致第二天我们在与人接触、交往时总是躲躲闪闪不敢与其对视,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许多不便。

  眼睛哭肿不要怕小妙招快速消肿
1、棉棒沾盐水或牛奶敷眼皮
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按摩,可帮助缓解眼部肌肤的水肿现象欢迎163nvren.com。也可以用棉棒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十分鐘,冰冰凉凉的,敷完之后眼皮消肿了,相信您也会觉得人变得神清气爽!眼睛浮肿也可用冻牛奶冷敷。
2、盐水敷眼
利用高渗透压的塬理,把浓度高的盐水敷在眼睛上,迫使眼部的水分从眼部引流排走。需要注意在热敷的时候同样对温度进行把握,不要烫伤眼睛皮肤。
操作方法:盐水敷眼在500毫升的温水中(40°就可以)放入一茶匙的盐,把它搅拌均匀。把纱布放到盐水中浸泡,让它充分吸收盐水原文163nvren.com。之后把纱布叠成适当的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就可以了。

  3、冷却的红茶包
用泡过冷却的红茶包,敷一下眼睛或者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双眼上5分鐘。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可有效消肿。但千万不要将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否则会将你的眼皮染成黄色,且单宁酸会刺激眼睛,引起不适。别揉它,否则会使双眼更红更肿推荐163nvren.com。冷敷双眼3~4次,可消肿。

用泡过冷却的红茶包,敷一下眼睛或者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双眼上5分鐘。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可有效消肿。但千万不要将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否则...

  4、冰冻眼膜
冰冻的眼膜能迅速镇静肌肤,通过低温刺激淋巴收缩排水,能够达到排水消肿的效果。
操作方法:先要买好一些去浮肿、有紧致效果的眼膜,把它放在冰箱里原文www.163nvren.com。早上起床后,拿出眼膜敷涂抹在眼部浮肿的地方。大约10分钟后,就可以擦掉眼膜,并用清水洗干净。

  5、冰块+鸡蛋
用冰袋或毛巾将冰块包着冰敷3-5分鐘,可收缩血管帮助消肿。
你可以用毛巾包些冰块或浸些冷水敷一会儿,过一会儿把煮熟的鸡蛋,放凉了之后,包了皮,在眼皮上滚动眼睛肿了不会很快就消的,颜色变成了有些深的红色,最终会变成青紫的。不要揉,不要哭,如果哭会加重眼睛充血1+6+3+女+人+网
正确的做法是冷敷和热敷交替进行。用一条热毛巾和一条冷毛巾(最好用冰水浸透)轮流敷在眼睛上,眼皮浮肿的症状会很快消失。

推荐阅读:怎么消眼袋效果更显着 7个小技巧让你再也不用担忧眼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