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双十一晚会卫视收视率排名出炉 江苏卫视排名第一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6 15:20:07

   11日,双十一晚会的卫视收视率排名公布。江苏卫视超级夜:2.337,第一;湖南卫视超拼夜:1.807,第二;北京卫视超级秀:1.148,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各大卫视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为

双十一晚会卫视收视率排名出炉 江苏卫视排名第一

11日,双十一晚会的卫视收视率排名公布。

江苏卫视超级夜:2.337,第一;湖南卫视超拼夜:1.807,第二;北京卫视超级秀:1.148,

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各大卫视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争抢收视率纷纷请到了各路“顶流”、小鲜肉、大牌歌星前来表演,可谓是群星荟萃,星光熠熠。易烊千玺、华晨宇、《明日之子》冠军气运联盟乐团、蔡徐坤等炙手可热的“顶流”们都出席了晚会,然而双十一晚会却因“难听”上了热搜。

易烊千玺以一首《MY BOO》开启了双11狂欢夜的序幕,但是这首歌的现场改编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实时搜索难听有不少的观众都在吐槽难听。

小鲜肉大牌歌星齐聚的双十一晚会 却因难听上热搜

而另一台晚会的开场嘉宾为蔡徐坤,他连唱两首歌引爆全场,但是他也没能幸免,被网友吐槽“太难听了,我的耳朵做错了什么?”

气运联盟乐团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现场表演不止一次被吐槽是“车祸现场”,然而昨天也没有幸免,网友表示键盘手李润祺一张嘴就让人直呼“my ears!”,昨晚。李润祺在表演结束后发文道歉,称气运联盟没问题,是自己的失误。

小鲜肉大牌歌星齐聚的双十一晚会 却因难听上热搜

张杰搞笑回应s双十一晚会唱歌忘词:歌词烫到嘴了

双十一晚会上张杰因为在演唱歌曲《一路之下》时忘词了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网友表示张杰作为一个专业的歌手,不应该犯这种低级的错误。随后,张杰发文回应忘词,调侃自己被歌词烫到嘴。

张杰搞笑回应s双十一晚会唱歌忘词:歌词烫到嘴了

也有网友调侃道:“虽然杰哥忘词了,但是也证明了他是真唱,不是假唱。”张杰的老粉们也表示张杰忘词不是一次两次了,“张杰不是忘词,就是在改词的路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