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使用艾叶灰祛痘效果好 盘点艾叶灰8种神奇的作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6 13:45:03

  【论美子】使用艾叶灰祛痘效果好 盘点艾叶灰8种神奇的作用

艾叶灰怎么用来祛痘?当伤口有出血或渗液时,洒上艾叶灰,创面很快会干燥,避免感染1~6~3~n~v~r~e~n~c~o~m。因此,长了痘痘,发红发肿,这时您抹上点艾叶灰,很快干瘪,慢慢就掉了,不会留痘印。

  艾叶灰怎么用来祛痘?当伤口有出血或渗液时,洒上艾叶灰,创面很快会干燥,避免感染。因此,长了痘痘,发红发肿,这时您抹上点艾叶灰,会很快干瘪,慢慢就掉了,不会留痘印哦。

艾灸后留下的艾灰千万不要忍扔掉,艾灰有很多用处的,艾灰可散寒消肿,消症破积,中国古代就有很多医家用艾灰或草木灰治疗一些疾病,艾灰的用处有:
1、长了痘痘,发红发肿,这时您抹上点艾灰,会很快干瘪,慢慢就掉了,不会留痘印哦1.6.3.女.人.网
2、患脚气时可在患处涂抹艾灰,会即刻止痒。一般的脚气,每天多次,坚持几天就会痊愈,这个方法很灵验!如果您的脚气特别严重的话,结合艾灸,会有更好的效果。
3、宝宝经常会有红屁股,做妈妈的当然心疼,用了不少膏啊 霜啊油啊,效果也是反反复复,尤其害怕会有依赖性。在妈妈的提醒下,我用艾灰加香油调匀,来涂儿子的红屁股,然后照例穿上纸尿裤,等到下次换的时候发现, 哈哈小PP一点也不红了耶,有宝宝的妈妈可以试一下哦原文www.163nvren.com。其实大人的湿疮之类的也可以这样用。
4、用艾灰和蛋清,或者艾灰加牛奶和蜂蜜做出的面膜,稠稠的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后洗去,您会发现,不仅皮肤变白了,还特别细腻透亮。
5、在洗面奶里加点艾灰,用来洗脸,洗后有特别干净、清爽的感觉。
6、艾灰是天然的除味剂,用小布袋子装起来,放在厕所、厨房或者是冰箱里,能起到除异味的效果,可以跟竹炭相媲美163女人网
7、有的人脚爱出汗,在脱下来的鞋里,放上艾灰包,吸湿效果一流哦。

  8、艾灰是绝好的草木灰肥料,把艾灰拌在土里,花花草草都喜欢,起码我用艾灰养的花,都长的欣欣向荣。

艾叶灰怎么用来祛痘?当伤口有出血或渗液时,洒上艾叶灰,创面很快会干燥,避免感染。因此,长了痘痘,发红发肿,这时您抹上点艾叶灰,很快干瘪,慢慢就掉了,不会留痘印163nvren.com

艾叶灰有如下几个功能:
【有消炎、杀菌的作用】
当有伤口时,艾叶灰洒上去的一瞬间是非常痛的,犹如酒精洒到上面一样,看样子艾叶灰本身就有消炎、杀菌的作用。使用后,局部的红肿、疼痛都会渐渐消失,说明艾叶灰有持续的消炎、杀菌作用。
【能帮助伤口止血】
当伤口出血时,将艾叶灰不断地洒在伤口上,很快就能止血。
【能保持伤口的干燥】

  当伤口有出血或渗液时,洒上艾叶灰,创面很快会干燥www.163nvren.com。如有的地方渗液严重,可以反复洒艾叶灰,一样能保持住创面的干燥。而保证创面的干燥,是避免感染最重要的一条,也是快速长好伤口必不可少的条件,艾叶灰这一优势,是很多药物所不能替代的。

推荐阅读:挤了痘痘的红肿怎么快速恢复? 恢复只需12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