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美丽的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 让你的心灵一起去旅行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5 20:50:04

  【论美子】美丽的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 让你的心灵一起去旅行

青秀山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区往东南约9公里处的邕江江畔,青山顶上有一座高高的宝塔,叫龙象塔,俗称青山塔1_6_3_女_人_网。青秀山被誉为“南宁市的巨肺”,每年到此游玩的游客数不胜数。

  青秀山,因林木青翠,山势秀拔而得名。最高峰凤凰岭海拔289米,占地近4.1平方公里,风景区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花草树木四季常青,绿地面积25000平方米。景区内群峰叠翠,泉池众多,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称。山上林木茂盛,遮天蔽日,清风吹过时,发出海涛般的声浪,是青山著名的古八景之一松林听涛www.163nvren.com。景区内临江山顶上矗立的九层宝塔叫龙象塔,俗称青山塔,它是青秀山的象征,始建于明万历年间,官至礼部尚书的南宁人萧云举所建,因“水行龙力大,陆行象力大”而得名龙象塔,共有九层,后被雷电击塌了两层,抗日战争期间政府担心此塔会成为日机轰炸南宁的“航标”,就把它炸掉了。到八十年代中期才重新修建。它还是保留了明代建筑风格,青砖碧瓦,八角叠檐,塔有九层,高51.35米,塔基直径12米,有207级旋梯,为广西最高最大的塔。登上塔顶,可眺望远近一二十里的风光,南宁城景色更是一览无遗。峰峦起伏,雄奇秀拔,林木青翠,古榕参天;有岩有洞,岩幽壁峭,有石有泉,出泉甘冽163nvren.com。面临邕江,后倚群峰,气势雄伟,风景绝佳,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称。人工湖:与满山青翠的树木相映衬的是山腰上天池和瑶池这两个巨大的人工湖。天池面积达到一万五千平方米,水深2-3米,池水波光粼粼,青松翠柏、蓝天白云倒影水中。池中小岛建有宜栖亭和盼鹊亭,微风轻拂,正是上得山来的游人歇息的好去处。山上有南宁市的佛教圣地——观音禅寺,每当初一十五,善男信女便到此烧香拜佛,为禅宗寺,寺庙依山势而建,修建有大雄宝殿,其内供奉有缅甸王室赠送的用一整块缅甸玉雕琢而成的玉卧佛,还有我国手工雕刻最为精致的檀香木千手观音佛像,东南亚最大的关公铜坐像,南宁佛教协会即在于此1 6 3 n v r e n c o m

推荐阅读:脸上有痘印怎么办呢? 去痘印的4大禁忌事项

青秀山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区往东南约9公里处的邕江江畔,青山顶上有一座高高的宝塔,叫龙象塔,俗称青山塔。青秀山被誉为“南宁市的巨肺”,每年到此游玩的游客数不胜数。

  而大雄宝殿的所在地原是青秀山的古景之一的瑶池仙境,由于瑶池的水已干涸,于是在2006年将此地扩建为大雄宝殿。旁边的桃花岛内种植的桃树均为30年以上树龄,每当春分时节,便可观赏桃花盛开的美景。地理环境:青秀山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区往东南约9公里处的邕江江畔,青山顶上有一座高高的宝塔,叫龙象塔,俗称青山塔1 6 3 女 人 网。青秀山位于北纬N22°47′23.35″ 东经E108°23′4.26″,被誉为“南宁市的巨肺”。总面积4 .07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14667平方米,绿地面积25000平方米,主峰海拔289米。地形地貌:青秀山景区由青山岭、凤凰岭等18座大小岭组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