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百香果怎么吃最好?百香果的四种吃法中最后一种最具特色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5 16:01: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百香果怎么吃最好?百香果的四种吃法中最后一种最具特色 责任编辑:Zoer

     吃过百香果的小伙伴想必都会被它那种自然清香的味道所吸引,尤其是酸甜的口感刺激到味蕾的时候,那一刻和百香果一起流向口腔之中,简直让人不要太幸福。不知道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吃百香果的?可能对于百香果的吃法许多小伙伴们都停留在基础食用方式当中。那么今天就来讲一讲百香果怎么吃好吃?百香果的籽可以吃吗?百香果拿来泡水加什么会更好喝?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百香果怎么吃更好吃?

百香果怎么吃最好

     方法一:切开直接吃

     这一点就是大家吃百香果的基本方式了,可以将籽一起吃下,对于不怕酸的小伙伴来说,这种方式简单粗暴,只是对于怕酸倒牙的小伙伴来说就有点不友好了。

     方法二:加入蜂蜜

     如果接受不了百香果的酸味,可以将百香果的果肉和籽取出放入杯子当中,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然后再进行食用,或者是再倒入一些温水进去,制作成美味饮品来喝。

百香果泡水的正确方法

     方法三:加入柠檬或者是茶叶

     将百香果的果肉和籽取出之后放入杯子中,加入一片柠檬和少许的蜂蜜或者是冰糖是非常美味的。又或者是加入茶叶包进去,这样又有茶的清香又有百香果的酸甜,也是十分美味的。

百香果的籽可以吃吗

     方法四:煲汤/调味料

     这一点是许多人都不知道的,其实百香果的酸味要比柠檬少一点点,而且还具有一点点的甜味的,所以像是用来煲汤或者是做煎制鸡胸肉和牛排时,用它来当做调味料也是非常不错的,怕酸的话加入一些蜂蜜,就是别具风味的调味料了。

     本文《百香果怎么吃最好?百香果的四种吃法中最后一种最具特色》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