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揭秘超声波清洗牙齿 对牙齿有利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5 10:50:02

  【论美子】揭秘超声波清洗牙齿 对牙齿有利吗

超声波清洗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作用、加速度作用及直进流作用对液体和污物直接、间接的作用,使污物层被分散、剥离而达到清洗目的163nvren.com。目前所用的超声波清洗机中。

超声波清洗
超声波清洗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作用、加速度作用及直进流作用对液体和污物直接、间接的作用,使污物层被分散、乳化、剥离而达到清洗目的。目前所用的超声波清洗机中,空化作用和直进流作用应用得更多。
作用
护牙齿洁净的一种方式,超声波洗牙也是属于其中之一1+6+3+女+人+网。在如今的社会中,很多人都会去做超声波洗牙。
1、彻底:超声波洗牙的关键在于龈下结石,这是导致牙周炎的主要原因,只有将此处清洁干净,才能预防牙周炎,改善牙龈出血的状况。这是属于超声波洗牙的优势之一。
2、无痛:这也是最为主要的超声波洗牙的优点1_6_3_女_人_网。根据洗牙者的自身结石量对洁治机头频率进行调节,确保在无痛的环境下完成洗牙的过程。
3、术后抛光:洗牙后可在牙表面留下显微镜细小划痕,通过抛光处理可以牙齿更加光亮且不容易附着牙石以及牙渍。
4、 安全:所有的器械高温高压消毒,一人一用一消毒,超声波洗牙的优点可有效的预防交叉感染。
清洗基础
1)空化作用:空化作用就是超声波以每秒两万次以上的压缩力和减压力交互性的高频变换方式向液体进行透射推荐www.163nvren.com。在减压力作用时,液体中产生真空核群泡的现象,在压缩力作用时,真空核群泡受压力压碎时产生强大的冲击力,由此剥离被清洗物表面的污垢,从而达到精密洗净目的。

超声波清洗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作用、加速度作用及直进流作用对液体和污物直接、间接的作用,使污物层被分散、剥离而达到清洗目的。目前所用的超声波清洗机中。

2)直进流作用:超声波在液体中沿声的传播方向产生流动的现象称为直进流1.6.3.女.人.网。声波强度在0.5W/cm2时,肉眼能看到直进流,垂直于振动面产生流动,流速约为10cm/s。通过此直进流使被清洗物表面的微油污垢被搅拌,污垢表面的清洗液也产生对流,溶解污物的溶解液与新液混合,使溶解速度加快,对污物的搬运起着很大的作用。
清洗工艺
光学镜片加工中不同的工序应有不同的清洗工艺,从整体流程看,可分为四道工序:洗涤、漂洗、脱水、干燥。
洗涤主要利用有机溶剂如三氯乙烯对上盘胶、蜡、防霉剂等的高度溶解而达预洗目的,然后利用洗涤剂对镜片表面的湿润、渗透、乳化而综合成的去污作用1 6 3 女 人 网

推荐阅读:眉间纹除皱方法有哪些? 盘点3种实用去除措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