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央视《衣尚中国》追随锦绣故事造就中国之美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4 23:20:08

   11月7日晚19:10央视综艺频道(CCTV-3)《衣尚中国》正式迎来了首播,这档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的大型服饰文化节目在第一期就引起了观众们强烈的精神共鸣,本

11月7日晚19:10央视综艺频道(CCTV-3)《衣尚中国》正式迎来了首播,这档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的大型服饰文化节目在第一期就引起了观众们强烈的精神共鸣,本期主题为“锦绣之美”,诠释了中华儿女对服饰纹样和手工艺技巧的极致追求,而外界正是因“锦绣”一词本能的把国人形象与之结合在一起。

高光时刻展现锦绣发展匠心空间诠释纹样美学

锦绣”何以代表中华?在中国历史上,唐朝有着霓裳羽衣的传说,更有着绫罗绸缎的华丽,是中华锦绣的第一个巅峰。中国丝绸博物馆馆长赵丰也为我们讲述了丝绸的发展历程。

历朝历代、全国各地有着特殊地域特色的设计、创造和发明。在“历史空间”环节,主持人李思思穿越回“锦绣大唐”开启一段奇妙的旅途。

关键词:衣尚中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