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我的粉红色回忆,都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里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4 16:40: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21:10《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第二期节目。猜评团聊得欢,唱将们唱得好,来看看这期节目都有哪些精彩?   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21:10《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第二期节目。猜评团聊得欢,唱将们唱得好,来看看这期节目都有哪些精彩?

我的粉红色回忆,都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里

 

瞧一瞧,心底粉红色的回忆

一开场,6位戴着“bling bling表情包灯球”面具的唱将登场,合唱《粉红色的回忆》,共同带来闪耀全场的“粉红色小秘密”。曲风被猜评团成员孔祥东评价为既复古又炫酷,电音Rap的完美穿插让歌曲的层次变得更加丰富。为了获得大家的身份线索,大张伟趁机追问:“各位都有什么粉红色的回忆?”说不定可以从分享中获取蛛丝马迹。唱将们心里嘀咕起“小九九”,这个问题可不好回答哦,稍有不慎就会答出震惊娱乐圈的“爆炸性新闻”。

我的粉红色回忆,都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里

 

本期揭面的“埃尼阿克”王子异率先回答,称自己粉红色回忆就停留在昨晚,这可让猜评团成员们集体心头一惊,咋滴,上来就放猛料?解释才知,原来是指昨晚灵感涌现,写出一首好歌。

我的粉红色回忆,都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