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电影《风平浪静》热映 高宇航诠释复杂反派人格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4 08:40:15

   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张宇、宋佳、王砚辉、邓恩熙、周政杰、高宇航主演的剧情犯罪片《风平浪静》正在火热上映,该片以风平浪静的外皮,讲述了波涛汹涌的人性与

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张宇、宋佳、王砚辉、邓恩熙、周政杰、高宇航主演的剧情犯罪片《风平浪静》正在火热上映,该片以风平浪静的外皮,讲述了波涛汹涌的人性与犯罪的故事,以交换命运的设定,直面人性,叙写了现实世界中存在的种种黑幕以及人性的自我救赎。高宇航此次挑战反派,在影片中饰演少年李唐。

电影《风平浪静》热映 高宇航诠释复杂反派人格

故事缘起高三学生宋浩的保送资格被身为市长公子的李唐顶替,宋家父子相继去往李家,却误入李唐邻家阴差阳错杀了人,宋浩远走他乡十五年,而宋父则被李唐长期威胁,开启了官商勾结的序幕。李唐看似是左右他人命运的罪恶之手,实则拥有极其复杂的人格,高宇航饰演的少年李唐尤为鲜明。

电影《风平浪静》热映 高宇航诠释复杂反派人格

高宇航饰演的少年李唐还未展露出成年时期的狠劲,一出场便吸睛夺目,家境优越的公子哥,挺拔帅气,意气风发,出场即是前呼后拥,说他睥睨一切,他却又能在游戏机厅里为好友宋浩义气出头,而说他麻木无情,他似乎又很看重兄弟情。

电影《风平浪静》热映 高宇航诠释复杂反派人格

高宇航的演技也生动地体现了李唐的矛盾复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李唐顶替了宋浩的保送资格后,躲在家中窗帘后不敢正视好友的情节。本是嚣张跋扈的性格,却不敢站出来面对宋浩的质问,高宇航一躲一望,将愧然与心安理得这两种矛盾的心理演得淋漓尽致。而在宋家父子先后进入邻家后,高宇航脸上漠然的神情又让人感受到了隔岸观火的冷血。

电影《风平浪静》热映 高宇航诠释复杂反派人格

电影《风平浪静》全国公映中,走进电影院,与高宇航一同体验复杂汹涌的人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