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focallure菲鹿儿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口红色号试色

来源: 2020-11-24 07:35:53

  【彩出达】focallure菲鹿儿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口红色号试色

菲鹿儿,这是一个彩妆品牌了,很多人都是见过的,那么这个菲鹿儿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菲鹿儿口红色号试色是怎样的?

 菲鹿儿,这是一个彩妆品牌,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好多人都是喜欢的,因为价格是比较亲民的,那么这个菲鹿儿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口红色号试色是怎样的:

菲鹿儿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菲鹿儿可是纯纯的国货,来自广州,广州即至商贸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方星,在2014年他就是速卖通最大的彩妆专业卖家,2015年跟随平台发展,他推出了自有品牌菲鹿儿,并且经过2016年的积累,将菲鹿儿做到了彩妆行业的热销品牌。

很多美妆博主在推荐大牌眼影平价替代的时候,都有推荐过菲鹿儿眼影盘,可以说是网红国货眼影产品了。只要39块钱,几乎涵盖了日常需要的所有颜色,性价比真的超高了!眼影整体是是湿粉质地,粉质细腻不容易飞粉,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party都能满足你。

菲鹿儿口红色号试色:

1、菲鹿儿口红V01干玫瑰

深豆沙调的烟熏玫瑰红,不输人的小性感,在秋冬季节,最需要的就是一抹温柔的颜色,正红色太凌厉,玫红色太艳丽,都不如玫瑰干枯色让人心情愉悦温暖。

2、菲鹿儿口红V02土棕色

带一些棕调的红棕色,复古气质加一丢小性感,薄涂砖红,厚涂则是带棕调的小姨妈,存在感很强,黄皮也很适合,绝对的秋冬必备。

3、菲鹿儿口红V03酒红色

樱桃红浆果色,不艳俗,显气色,在红中带一点酒红调和深棕。厚涂显气场,薄涂不失小清新的豆沙感。

4、菲鹿儿口红V04南瓜色

偏奶咖的脏橘南瓜色,让人变得柔和的吃土色,哑光质地就是丝绒,薄涂很美。总之就是薄涂很少女 厚涂很御姐,不挑皮,100%显白。

5、菲鹿儿口红V05烂番茄

橘调明显饱满的番茄色,血气感瞬间提升,哑光质地保证了发色的高级感,红中带橙非常显脸白牙白,而且是白几个度那种!像烂番茄色,也像南瓜色,使妆容看起来轻复古,文艺。

6、菲鹿儿口红V06豆沙色

嫩嫩的粉调豆沙,散发低调的温柔,黄皮白皮都适合绒光丰盈质地,柔滑好涂,显色度遮盖度都不错,上嘴也很滋润,一点都不干。

 focallure菲鹿儿这个品牌是国产的,这下知道有哪些好看的色号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